2017年01月23日15:13 新浪综合

  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

  有消息称,徐翔的处罚金达到110亿元。

  据媒体报道,徐翔个人资产与泽熙系所持上司公司股权市值约为82.4亿元。其中,徐翔及其父母资产合计62.4亿元,泽熙系产品资产为20亿元。

  至于这处罚的110亿元当中,是否包含泽熙系产品资产,还有待审判信息的进一步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徐翔旗下共有四个公司作为资本运作平台,分别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上海泽添资产管理中心、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时常出现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当中的郑素贞和徐柏良,是徐翔的母亲和父亲,也分别是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和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