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6: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浔兴股份:涨幅异常核查事项较为复杂 股票继续停牌

  浔兴股份股票由于前期涨幅较大,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11月21日起停牌,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启动必要的核查程序。公司正认真推进本次核查工作,鉴于该事项的复杂程度,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乐视汽车2.79亿元德清拿地

  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信息,9日下午,该中心成交了一宗土地,出让面积90.04万平方米,用途为工业,成交价格2.79亿元,成交人为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

  中南建设:5.25亿元竞得南通土地使用权

  中南建设12月8日南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地块公告号:CR2016-025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碧华东路北侧、湘江北路东侧;出让面积为11561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以上地块公司成交总价52486.94万元,楼面地价约为4540元/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获取土地。

  奥瑞金:非公开发行获审核通过

  2016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奥瑞金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壹桥股份:签手游《街篮》独家代理协议 实控人减持14.65%公司股份

  壹桥股份控股子公司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喀什壕鑫网络有限公司与成都乐曼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手机游戏<街篮>独家代理协议》,双方协定,就名为《街篮》的手机网络游戏软件在北美洲地区进行独家代理运营并以游戏运营产生的收入根据约定的比例进行分成。截至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及其一致行动人刘晓庆及赵长松共计减持139,564,311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4.65%,完成减持计划。

  积成电子:非公开发行获审核通过

  2016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积成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申华控股:收到6500万元政府财政补贴

  2016年12月8日,申华控股(600653)收到《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分局关于下达扶持资金的函》,将下达公司扶持资金6500万元,资金委托陕西经开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拨付。 同日,公司收到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拨付的6500万元扶持基金。

  四川新闻网、金马科技首发申请被否

  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四川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获通过。

  *ST八钢:拟30亿元向控股股东转让子公司股权 所获收益影响重大

  *ST八钢拟以人民币30.07亿元向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疆八钢南疆钢铁拜城有限公司的100%股权。预计交易形成的利得约27.65亿元将计入资本公积,对公司2016年末净资产转为正值具有重要影响。

  紫光学大: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综合考虑到经营情况、融资环境、监管政策要求和认购对象意愿等各种因素发生了变化,紫光学大董事会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键桥通讯:第二大股东协议转让股份 乾德精一被动成为控股股东

  键桥通讯股东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将其持有键桥通讯的28,692,110股股份转让黄喜胜,将其持有键桥通讯的19,656,000股股份转让王雁铭。本次股份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的办理,过户后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目前,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持有公司股份7,800万股,占总股本的19.84%,其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但由于原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下降,乾德精一被动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刘辉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通达动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通达动力、标的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公司慎重考虑,经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2月12日起复牌。

  赛为智能:签署重要工程合同

  赛为智能与北京有孚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发包人)签订了北京有孚安泰大数据云服务平台项目一期智能化工程合同及北京有孚安泰大数据云服务平台项目一期二标段采购设备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0,046.60万元(暂定价)。

  利亚德:2016年度业绩预增90%-110%

  利亚德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50万元-69,466万元,同比增长90%-110%。截至11月底2016年度新增订单超过16亿元;同时,公司的LED照明业务板块业绩大幅增加;综上,2016年度营业收入可实现并超过40亿元目标,本期净利润可实现大幅增长。

  *ST川化:实施重整计划10转增17方案

  *ST川化重整计划以川化股份现有总股本47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约17.021276股,共计转增800,000,000股。转增后川化股份总股本增加至1,270,000,000股。股权登记日:2016年12月13日。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后,川化股份股票价格不除权。

  开尔新材:控股股东减持740万股

  开尔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翰学于2016年11月2日、12月7日,合计减持7,400,0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56%。

  云意电气:控股股东减持600万股 完成减持计划

  云意电气控股股东徐州云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于2016年12月7日、12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票6,000,000股,占总股本的2.65%。本次减持后云意科技持有公司股份98,257,600股,占总股本的43.32%,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鸿特精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50万股

  鸿特精密持股5%以上的股东金岸有限公司分别于2016年12月8日、2016年12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821%。

  苏宁云商:6105万股员工持股计划明年3月到期

  苏宁云商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自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30个月,即2014年9月22日至2017年3月21日。截至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出售股份,持有公司股份61,056,3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6%。

  首航节能:非公开发行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首航节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ST合金:参投基金拟出售中证公司2亿股股份 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近日,*ST合金参投的共青城招银千鹰展翼赢利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拟出售其持有的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亿股股份(占中证公司股本总额的2.65%),现相关意向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待完成尽职调查及商业谈判后,合伙企业将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出售所持有的中证公司股权。*ST合金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将获得相应投资收益,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三诺生物:实控人减持700万股

  三诺生物实际控制人之一车宏莉因个人资金安排需要,分别于12月7日、12月8日和12日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

  宁波华翔:拟定增募资25亿元 股票复牌

  宁波华翔拟以不低于21.40元/股向包括实际控制人周晓峰控制的宁波峰梅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17,676,920股股票,募集资金251,828.61万元,其中宁波峰梅承诺拟认购不少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募资将用于汽车轻量化、汽车内饰件、汽车电子项目。公司股票12月12日起复牌。

  南玻A:深国际控股旗下两公司减持2101万股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新通产实业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7日至2016年12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南玻A2,101.2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1%。本次减持完成后,上述两公司仍持有南玻A26,927,785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30%。

  东软集团:东软控股举牌后再增持公司4.43%股份

  东软集团股东东软控股于12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508万股,占总股本的4.4305%,超过增持股份计划拟增持数量下限的50%。截至12月9日,东软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17,239,9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305%。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