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1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利好消息。

  北京银行新华联控股拟继续增持 不谋求控股权

  北京银行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自2016年10月12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少于0.01%的公司股份。新华联控股此次增持是看好北 京银行长期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股权增持长期持有北京银行股份,获取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并不谋求对北京银行的控制权。

  一拖股份:控股股东股权重组与债转股新政无直接关联

  一拖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实施股权重组,回购金融股东历史上“债转 股”股权,并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作为减资对价,协议转让给其金融股东,该事项与国家近期公布的《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其附件《关于市 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并无直接关联关系。中国一拖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和当期效益构成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确认,公 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信息。

  中成股份:签订重大合同

  中 成股份与佛得角管理有限公司(CVM)签订了《巴塞罗拉卡考沙滩度假酒店项目交钥匙工程合同》,为CVM在佛得角博阿维斯塔 拉卡考沙滩建设一座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约为78,000平米,包含1,140个房间。项目完工后将由巴塞罗集团运营。合同暂定金额不超过1.09亿欧 元。

  海印股份:拟发起设立花城人寿保险

  海印股份拟作为主发起人与其他主体共同发起设立花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花城人寿保险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公 司拟投资2亿元,持股比例约为20%。

  捷成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捷成股份收到《中央电视台现址过渡数据中心IT基础资源系统设备—中央电视台私有云系统设备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 央电视台现址过渡数据中心IT基础资源系统设备—中央电视台私有云系统设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1,607,345元人民币。

  宜华健康:前三季度预计盈利约10亿元 同比增长约45倍

  宜 华健康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0000万元~1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 41566.67%-46196.30%。预计2016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00万元~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671.43%-13433.33%。收益主要来源于出售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确认的投资收益以及医疗健康业务的经营业绩。

  永鼎股份:签署11.4亿美元海外合同

  永 鼎股份联合中缆通达和福建电力组成的联合体与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于10月10日签署“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 全国电网系统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涵盖100个变电站、1000公里输电线路、7个区域检测维护中心,建设期4.5年、质保期1年,合同金额折 合11.41亿美元。

  禾盛新材:完成定增 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禾盛新材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发行完成后,中科创资产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2624万股,发行完成后中科创资产持有公司 27.42%的股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中科创资产100%股权的张伟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彩虹精化:拟投设深圳兆新智慧停车充电公司

  彩虹精化拟以自有资金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新智慧停车充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设 立全资子公司是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推动公司在新能源运营生态圈的布局与发展,加快实现公司构建以新能源电动车为核心的新能源运营生态圈的目标。

  东方雨虹: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雨虹与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签订《华南总部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不低于13.6亿元在广州市 增城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华南总部基地项目。

  北新路桥:14亿元工程中标

  北新路桥于2016年10月12日收到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被确定为楚雄至 大理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试验段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4标段施工中标单位,中标价为1,407,417,718元人民币。

  鸿路钢构:被授予“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鸿路钢构近日收到住建部颁发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授牌。公司取得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 地”,是在国务院及相关部委要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背景下第一批获批的企业之一,是住建部对公司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方面工作的肯定。

  步 步 高:15.8亿元参与重庆百货定向增发

  步步高拟使用自筹资金(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银行借款等)人民币158,812.70万元参与认购重庆百货非公 开定向增发普通股66,700,000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重庆百货10.91%的股份,成为其第三大股东。本次认购的股份将按照相关规定自重庆百 货本次非公开定向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出售、不转让,锁定期满后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中核钛白:再次上调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鉴于目前钛白粉市场供求情况,公司决定从2016年10月13日起再次上调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销售价格上调500元/吨,出口价格上调50美元/吨。

  棕榈股份:取得2.3亿元PPP项目中标通知书

  棕榈股份于近日收到“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一期公园绿地工程和美安中心公园PPP项目”的《成交 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成交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23,539.58万元。

  美的集团:要约收购库卡集团获墨西哥反垄断审查通过

  2016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本次要约收购关于墨西哥反垄断审查的交割条件已经获得满足。 本次要约收购尚需通过欧盟的反垄断审查,以及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和国防贸易管制理事会(DDTC)审查,前述政府审批最迟需在2017年3 月31日之前完成。

  东方园林:取得10.28亿元PPP项目中标通知书

  东方园林于近日收到金湖县塔集镇人民政府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美丽金湖全域生态环境保 护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28亿元,分为两个部分,一为尧文化产业园项目,二为金湖绿道项目。

  如意集团:半年度实施10转10派3.33元

  如意集团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99,317,26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 每10股派3.3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10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10 月21日。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6年10月21日。

  信息发展:项目中标

  信息发展于近日收到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许昌政务云建设项目软件和运维服务项目”的 中标单位。中标金额:43,800,000元。

  中国电建:前9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23.8%

  中国电建2016年1至9月新签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2819.12亿元,同比增长23.82%。其 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1846.06亿元,同比增加5.82%;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973.06亿元,同比增长82.81%。

  科士达:中标中广核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采购项目

  科士达于近日收到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中广核2016年第一次光伏组 串式逆变器(AC480V及以上)战略采购项目,中标范围为组串式逆变器,包件号包括包件01、包件02、包件03、包件04,每包件为50MW,中标容 量共计200MW。

  森远股份:PPP项目预中标

  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于10月13日公示“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吉 林市地下综合管廊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预中 标结果公示”,森远股份与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为预中标单位。项目规模:10.371公里,建设投资总估算12.33亿元,其中:建安工 程费暂估价为9.864亿元,项目工程建设其他费暂估价为2.466亿元。

  吉电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452万股

  吉 电股份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为 1,452万股,平均每股价格为7.50元,增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份(1,460,612,195股)的0.99%。能交总将在不超过2亿资金范围内继 续增持本公司股票。

  和佳股份:与广东南雄人民医院签重大合同

  和佳股份于2016年10月12日与广东省南雄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南雄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大楼PPP项目合 同》,项目建设投资概算为:人民币15,813.71万元。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地产降温加大人民币贬值压力

在当前人民币计价的资产中,房地产可能是极少数安全、稳定且收益率相对较高的资产。而限购政策带来的楼市可预期的降温,极大降低了人民币资产的吸引力。

一线城市更应拥抱分享经济

一线大城市的地方政府对于网约车的政策代表了对于分享经济的态度,也是其他地方政府将会采取何种态度和政策的风向标。限车门槛已经不低,勉强可以接受,限车又限人的政策风险是网约车这一分享经济业态的不可承受之重。

滴滴的尴尬背后是政企关系失衡

市场型企业的大量出现意味着税收征缴、统计监测、货币发行等传统上由政府进行的事务也需要作出调整和改革。市场型企业和政府之间需要加强沟通和配合,最大限度地收获科技革命带来的红利,避免福利损失。

政府为啥不忍心对楼市下狠手

过去几年的经验再次证明,楼市泡沫固然带来种种问题,但离开房地产市场的稳增长也是难上加难。地方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爱恨交加、左右为难的心态,导致它们很难对楼市祭出重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