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1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30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指出,公司本次停牌筹划的重大事项确定为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作为公司本次发行对象之一参与认购本次发行的部分股票。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1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以下是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43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9月19日起停牌,公司于同日发布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6年9月23日发布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经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确定为非公开发行股票。现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全力推进尽职调查、非公开发行预案编制、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与意向投资者进行沟通和洽谈等事宜。

  目前,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交投”)拟作为公司本次发行对象之一参与认购本次发行的部分股票。内蒙交投成立于2013年4月18日,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

  2016年9月30日,公司收到内蒙交投出具的《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参与认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说明》:“公司已就参与认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股份”或“贵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与贵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初步确定参与认购贵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我公司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发改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按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需待主管部门论证决策后,再与贵公司签署相关协议。”

  鉴于上述原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尚无法正式形成,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第二十四条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1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