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5年07月02日 16:3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7月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关于按照《香港上市规则》公布2015年6月份证券变动月报表的公告

  万  科A现发布关于按照《香港上市规则》公布2015年6月份证券变动月报表的公告。

(000012)南  玻A: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  玻A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20)深华发A: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华发A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22)深赤湾A: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深赤湾A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26)飞亚达A: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微博]受理的公告

  飞亚达A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039)中集集团:关于本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提示性公告

  中集集团现发布关于本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提示性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0048)康达尔: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康达尔现发布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000059)*ST华锦:2015年石化及配套公用工程生产装置大修公告

  *ST华锦现发布2015年石化及配套公用工程生产装置大修公告。

(000066)长城电脑: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长城电脑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068)*ST华赛: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ST华赛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000090)天健集团: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公司有可能对股价产生影响的事项待公告,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0402)金 融 街: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金 融 街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403)ST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生化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416)民生控股: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民生控股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000430)张家界: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改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张家界现发布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改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000503)海虹控股: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股份公告

  海虹控股现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股份公告。

(000506)中润资源: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润资源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0514)渝 开 发: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渝 开 发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36)华映科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映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37)广宇发展: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广宇发展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天城投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46)金圆股份: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金圆股份现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000550)江铃汽车:2015年6月产、销快讯

  江铃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产、销快讯。

(000564)西安民生: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西安民生于2015年7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000566)海南海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海南海药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587)金叶珠宝: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金叶珠宝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0593)大通燃气: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大通燃气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五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五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597)东北制药:关于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的公告

  东北制药现发布关于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的公告。

(000608)阳光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阳光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23)吉林敖东: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敖东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50)仁和药业: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仁和药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55)金岭矿业: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金岭矿业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661)长春高新: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长春高新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0662)索芙特: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索芙特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666)经纬纺机:关于2014年年度A股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经纬纺机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度A股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669)金鸿能源: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继续停牌公告

  金鸿能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继续停牌公告。

(000671)阳 光 城:关于召开2015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阳 光 城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73)当代东方:股票停牌

  因公司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增资当代春晖并实施投资辽宁数字电视增值业务项目调整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当代东方,证券代码:000673)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77)*ST海龙: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的公告

  *ST海龙现发布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的公告。

(000678)襄阳轴承: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

  襄阳轴承现发布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

(000679)大连友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大连友谊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681)视觉中国:关于取消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视觉中国现发布关于取消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000685)中山公用: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山公用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691)亚太实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0697)炼石有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炼石有色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临时公告

  沈阳化工现发布临时公告。

(000700)模塑科技: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告,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7月1日召开的2015年第【141】次会议审核通过。

  截止目前,公司持有江苏银行100,442,498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0.97%,初始投资金额为72,600,000元人民币。

(000703)恒逸石化: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恒逸石化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722)湖南发展: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发展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37)南风化工: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南风化工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748)长城信息: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长城信息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776)广发证券: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实施市值管理的提示性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实施市值管理的提示性公告。

(000791)甘肃电投: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51号),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000820)金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城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838)国兴地产:收购台州丰润投资咨询公司股权进展公告

  国兴地产现发布收购台州丰润投资咨询公司股权进展公告。

(000850)华茂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四)

  华茂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四)。

(000859)国风塑业: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国风塑业现发布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000861)海印股份: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对本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海印股份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000897)津滨发展:股东减持股份更正公告

  津滨发展现发布股东减持股份更正公告。

(000903)云内动力: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云内动力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921)海信科龙: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海信科龙现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000963)华东医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华东医药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75)银泰资源: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大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通知,鉴于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大幅下跌,使得目前公司股票市值不能合理反映公司战略转型后的真实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中国银泰计划自2015年7月2日起十二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5,000万股。截至目前,中国银泰持有公司股份198,539,92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9%。

(000981)银亿股份: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银亿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000982)中银绒业: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参与盛大游戏[微博]私有化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银绒业现发布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参与盛大游戏私有化进展情况的公告。

(000997)新 大 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新 大 陆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000999)华润三九: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华润三九现发布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002002)鸿达兴业: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鸿达兴业现发布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002009)天奇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奇股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传化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013)中航机电: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航机电现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015)*ST霞客:关于重整计划执行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ST霞客现发布关于重整计划执行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002019)亿帆鑫富:关于收到新发药业侵犯公司商业秘密案件经济赔偿的公告

  亿帆鑫富现发布关于收到新发药业侵犯公司商业秘密案件经济赔偿的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027)七喜控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七喜控股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002030)达安基因:公司及子公司关于取得六个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提示性公告

  达安基因现发布公司及子公司关于取得六个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提示性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037)久联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久联发展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37)久联发展: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久联发展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047)宝鹰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宝鹰股份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50)三花股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454号《关于核准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三花钱江汽车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002052)同洲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03日开市起停牌。

(002061)江山化工: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江山化工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87)新野纺织: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5年付息公告

  新野纺织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5年付息公告。

(002088)鲁阳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鲁阳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089)新 海 宜: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094)青岛金王: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金王债,债券代码:112141)不停牌。

(002097)山河智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山河智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101)广东鸿图: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广东鸿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02)冠福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冠福股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03)广博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106)莱宝高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莱宝高科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107)沃华医药: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补充公告

  沃华医药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补充公告。

(002107)沃华医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沃华医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13)天润控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天润控股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116)中国海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国海诚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127)新民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新民科技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130)沃尔核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5沃尔债,债券代码:112239)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131)利欧股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利欧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2132)恒星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恒星科技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002153)石基信息: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石基信息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157)正邦科技: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正邦债;债券代码:112155)正常交易。

(002158)汉钟精机: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一)

  汉钟精机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一)。

(002161)远 望 谷: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远 望 谷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169)智光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智光电气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71)精诚铜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精诚铜业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175)广陆数测:停牌

  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002175)广陆数测: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广陆数测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002175)广陆数测: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广陆数测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178)延华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廖邦富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002178)延华智能: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延华智能现发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002180)艾派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艾派克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94)武汉凡谷: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武汉凡谷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201)九鼎新材:更正公告

  九鼎新材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210)飞马国际: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210)飞马国际: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飞马国际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10)飞马国际: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标的股票购买的公告

  飞马国际现发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标的股票购买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宏达新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212)南洋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南洋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225)濮耐股份: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濮耐股份现发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002225)濮耐股份: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濮耐股份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002227)奥 特 迅: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奥 特 迅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28)合兴包装: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合兴包装,股票代码:002228)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235)安妮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

  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236)大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华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38)天威视讯: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威视讯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50)联化科技: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联化科技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52)上海莱士: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上海莱士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254)泰和新材: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和新材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56)彩虹精化: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彩虹精化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258)利尔化学:关于1000吨/年草铵膦原药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利尔化学现发布关于1000吨/年草铵膦原药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002259)升达林业:关于转让达州升达林产业有限公司和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升达林业现发布关于转让达州升达林产业有限公司和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002260)伊 立 浦: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1、公司中文名称变更:由“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变更:由“GuangDong Elecpro Electric Appliance Holding Co., Ltd。”变更为:“DEA General Aviation Holding Co., Ltd。”

  2、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由“伊立浦”变更为“德奥通航”

  变更公司英文简称:由“ELECPRO”变更为“DEA”

  3、公司证券代码“002260”保持不变。

(002264)新 华 都:股票交易异动公告

  新 华 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

(002268)卫 士 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卫 士 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71)东方雨虹: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东方雨虹现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002273)水晶光电:关于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水晶光电现发布关于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002278)神开股份: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神开股份现发布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284)亚太股份:关于对外投资参股公司的补充公告

  亚太股份现发布关于对外投资参股公司的补充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宇顺电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291)星期六: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星期六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295)精艺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精艺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95)精艺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308)威创股份: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威创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参股子公司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取得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的公告

  三泰控股现发布关于参股子公司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取得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的公告。

(002316)键桥通讯: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键桥通讯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317)众生药业: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众生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334)英威腾: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英威腾现发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335)科华恒盛: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科华恒盛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336)人人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人人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39)积成电子: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积成电子现发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002340)格林美: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格林美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343)禾欣股份: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禾欣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346)柘中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柘中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347)泰尔重工: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要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355)兴民钢圈:关于2015年第二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相关情况的公告

  兴民钢圈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二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相关情况的公告。

(002356)浩宁达: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浩宁达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359)齐星铁塔:复牌

  公司于2014年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经申请停牌。

  2015年7月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363)隆基机械: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隆基机械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370)亚太药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亚太药业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375)亚厦股份:关于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亚厦股份现发布关于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377)国创高新: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后,有关各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但未能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378)章源钨业:重大事项停牌

  章源钨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发生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章源钨业,股票代码:002378)自2015年7月2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378)章源钨业: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章源钨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389)南洋科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洋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90)信邦制药:关于控股子公司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信邦制药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002424)贵州百灵: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贵州百灵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25)凯撒股份: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凯撒股份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431)棕榈园林: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002439)启明星辰: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启明星辰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441)众业达: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众业达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457)青龙管业: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青龙管业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458)益生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益生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470)金正大: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482)广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田股份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86)嘉麟杰: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嘉麟杰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88)金固股份: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金固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491)通鼎互联: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通鼎互联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491)通鼎互联:关于实施“通鼎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四次公告

  通鼎互联现发布关于实施“通鼎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四次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佳隆股份现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002502)骅威股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骅威股份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503)搜于特: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搜于特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开、公正、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4搜特01,证券代码:112211)不停牌。

(002504)东光微电:关于全资孙公司重大诉讼的公告

  东光微电现发布关于全资孙公司重大诉讼的公告。

(002504)东光微电:关于公司迁址进展性公告

  东光微电现发布关于公司迁址进展性公告。

(002505)大康牧业: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大康牧业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002511)中顺洁柔: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顺洁柔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515)金字火腿: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517)泰亚股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泰亚股份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528)英飞拓: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英飞拓现发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536)西泵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泵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36)西泵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泵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538)司尔特: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司尔特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539)新都化工: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新都化工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549)凯美特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凯美特气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560)通达股份:关于国家电网[微博]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通达股份现发布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002564)天沃科技: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天沃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百润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569)步森股份:股价异动的公告

  步森股份现发布股价异动的公告。

(002574)明牌珠宝: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让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明牌珠宝现发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让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002574)明牌珠宝: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明牌珠宝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83)海能达: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海能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597)金禾实业: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禾实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97)金禾实业: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金禾债)不停牌。

(002601)佰利联: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佰利联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002603)以岭药业: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以岭药业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604)龙力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力生物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06)大连电瓷: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大连电瓷现发布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002607)亚夏汽车: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亚夏汽车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608)*ST舜船: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公告

  *ST舜船现发布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爱康科技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002612)朗姿股份: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的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614)蒙发利: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619)巨龙管业: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巨龙管业现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002622)永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626)金达威: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金达威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630)华西能源: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华西能源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636)金安国纪: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安国纪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42)荣之联: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荣之联现发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644)佛慈制药: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

  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转增15股。

(002651)利君股份:关于深交所[微博]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利君股份现发布关于深交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002655)共达电声: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共达电声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2012年公司债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中科金财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670)华声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声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72)东江环保: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东江环保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673)西部证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西部证券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674)兴业科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兴业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002681)奋达科技:关于与联想公司签订产品云服务技术开发协议的公告

  奋达科技现发布关于与联想公司签订产品云服务技术开发协议的公告。

(002682)龙洲股份: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076号文核准,公司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龙洲股份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配售。本次配股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5年7月1日结束。现将发行结果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683)宏大爆破: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宏大爆破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697)红旗连锁: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红旗连锁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002703)浙江世宝: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浙江世宝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711)欧浦钢网:关于公司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欧浦钢网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712)思美传媒: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

  思美传媒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关于签署并购贷款合同的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关于签署并购贷款合同的公告。

(002721)金一文化: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一文化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21)金一文化: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披露

  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

(002730)电光科技:临时停牌

  电光科技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735)王子新材: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王子新材现发布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002735)王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通讯表决)公告

  王子新材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通讯表决)公告。

(002736)国信证券:2015年6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国信证券现发布2015年6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002737)葵花药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葵花药业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39)万达院线:重大资产重组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关于对万达[微博]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5】第10号),以及《关于对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5】第11号)。根据上述函件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在深交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745)木林森: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木林森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750)龙津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龙津药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0)凤形股份:关于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工商变更的公告

  凤形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工商变更的公告。

(002761)多喜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多喜爱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8)国恩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恩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9)普路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普路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0)科迪乳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科迪乳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1)真视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真视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2)众兴菌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众兴菌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3)康弘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康弘药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5)文科园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文科园林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6)柏堡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柏堡龙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006)莱美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300009)安科生物: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的公告

  安科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的公告。

(300022)吉峰农机: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吉峰农机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后并申请复牌。

(300053)欧比特: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欧比特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300097)智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智云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098)高新兴: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高新兴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108)双龙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双龙股份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116)坚瑞消防: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坚瑞消防,证券代码:300116)于2015 年6月2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30日,经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CNinsure Inc(中文名称“泛华企业集团”以下简称“泛华保险”)的直接持股股东Kingsford Resources Limited 签定《股份购买协议》,公司通过拟设立的香港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受让泛华保险股份63,320,000股普通股,占泛华保险发行在外普通股的5.5%。

  因复牌申请不及时,导致公司股票未能按照重大事项公告时同时复牌。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300119)瑞普生物:关于现金收购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瑞普生物现发布关于现金收购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300123)太阳鸟: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太阳鸟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300134)大富科技: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300137)先河环保: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股权激励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300153)科泰电源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于小额贷款公司是否属于高风险投资的专项说明

  科泰电源现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于小额贷款公司是否属于高风险投资的专项说明。

(300161)华中数控: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公告

  华中数控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公告。

(300188)美亚柏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美亚柏科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银禧科技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22)科大智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科大智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48)新开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

  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刘永春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300259)新天科技: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天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264)佳创视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创视讯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265)通光线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通光线缆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269)联建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303)聚飞光电: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聚飞光电现发布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300303)聚飞光电: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300304)云意电气: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云意电气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306)远方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远方光电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07月0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309)吉艾科技:股价异动公告

  吉艾科技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300311)任子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任子行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收购资产进展公告

  博晖创新现发布收购资产进展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博晖创新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300322)硕贝德: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300325)德威新材: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相关说明

  德威新材现发布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相关说明。

(300332)天壕节能: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348)长亮科技: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长亮科技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亮科技;股票代码:300348)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300349)金卡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金卡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300370)安控科技:停牌公告

  安控科技于2015年7月1日收到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劵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 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300420)五洋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五洋科技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432)富临精工: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300469)信息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信息发展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79)神思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神思电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300481)濮阳惠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濮阳惠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83)沃施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沃施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600037)歌华有线: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智慧云项目(涿州基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8)中直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中纺投资:六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九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期货公司吸收合并方案的议案》、《关于签订附生效条件的<重大资产购买暨吸收合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中纺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的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需对公司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自2015年7月3日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4)保千里: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调整下属公司深圳市彼图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架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公司审计机构及其审计费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4)保千里: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因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4)保千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5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公司审计机构及其审计费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5)新疆天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正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本公司与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资产进行摸底调查、论证资产重组方案,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3)禾嘉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4)大名城: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及其他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股票代码:600094、900940)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5)永鼎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5年7月2日,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因其正针对本公司筹划向第三方进行资产购入事项,目前有关事项仍在筹划、商谈之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7)*ST秦岭: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非公开发行股份变更为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7)*ST秦岭: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经各方充分协商,并报经2015年7月2日召开的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调整为重大资产重组。

  按照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延期时间至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2)太龙药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9)两面针: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部分中信证券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欧阳践先生为中恒集团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拍广西玉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5%国有股权事项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出售所持国海证券股票授权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欧阳践先生为中恒集团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参与竞拍广西玉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5%国有股权事项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出售所持国海证券股票授权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5)羚锐制药: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数量:6,014,25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8)大恒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金额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郑素贞女士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9)亿阳信通:关于筹划回购公司股票事项停牌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回购公司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8)安琪酵母: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原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不符合《公司章程》中关于“临时股东大会将于会议召开15日前以公告方式通知各股东”的规定,现做相关更正。

  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更正为:2015年7月22日14:00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更正为:2015年7月15日

  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更正为:自2015年7月22日至2015年7月22日

  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时间更正为: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6)洪都航空: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实施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2)天房发展: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2)天房发展: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0日下午2点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珠海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7)大东方: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7)大东方: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广药集团已于2015年6月26日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管辖地法院对5家加多宝公司提起诉讼,总索赔金额为15亿元。广药集团于近日收到起诉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案件受理通知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8)西藏珠峰: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华联综超: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6)宁波韵升: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并正在与交易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作进一步沟通与协商,预计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7)红星发展: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2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7)好当家: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09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8)科力远: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中金黄金: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2015-2017年)公司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3)凤竹纺织: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7)驰宏锌锗: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5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7)置信电气:关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公司决定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5年7月30日召开。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2015年7月30日14点

  延期后,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5年7月30日至2015年7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9)山东药玻: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1)豫光金铅: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起复牌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1)豫光金铅: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8月5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1)豫光金铅: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8)深高速: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8月20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适用A股市场)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美华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发行美元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1)江西长运: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9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7)新华医疗: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鉴于目前进展情况,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8)新世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0)龙头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4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1)万业企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西南药业: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公司名称: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9)上海三毛: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关于签订<关于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的议案》。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即自2015年7月16日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ST阳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3.2股。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权日:2015年7月9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0)中国高科: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30日-7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偿还保障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0)中国高科: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偿还保障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1)广誉远: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7)中储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1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河北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中储南京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广东中交龙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7)中储股份:六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三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河北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中储南京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广东中交龙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4)申通地铁: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7)通化东宝: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0%-8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9)郴电国际: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23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次非公开发行具体方案目前尚无法正式形成,发行的认购方尚无法确定。鉴于上述原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5年7月3日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股票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5)雷鸣科化: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1.7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权(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21)春秋航空: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因公司正在审慎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履行决策程序尚需一定的时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38)一拖股份: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5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58)赛轮金宇: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6)华电重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农业银行:A股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A股201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18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股息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1)骆驼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涉及的部分内容仍需与交易各方和相关环保部门继续沟通、完善,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关于公司2014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2015年兑付兑息公告和摘牌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简称“14兴业D2”)将于2015年7月10日开始支付自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7月9日期间的利息及本金。

  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7日(最后交易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7月10日

  债券兑付日:2015年7月10日

  摘牌日:2015年7月10日。兑付兑息登记日次一交易日(2015年7月8日)起,“14兴业D2”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将停止交易,本次兑付兑息完成后,“14兴业D2” 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摘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88)怡球资源: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9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0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调整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2015年7月修订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调整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2015年7月修订稿)》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皖新金智科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9)紫金矿业: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除息日:2015年7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8)设计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7月2日10:00-11:00,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股票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77)和邦股份: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11)金海环境: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7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66)隆鑫通用: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央视:用安卓手机浏览器购物 网银或被盗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陈宇:救市不能搞成添油战术
  • 董少鹏:需要迅速采取三措施拯救股市
  • 刘姝威:证监会应严惩做空股市者
  • 江濡山:当下有四个政策可拿来救股市
  • 凯恩斯:中国股市信心保卫战已经打响
  • 吴国平:团结一致让千股涨停吧
  • 水皮:我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A股
  • 李大霄:市场参与者应维护市场稳定
  • 易宪容:政府救市要打在“七寸”上
  • 罗毅:政策大招频出 大金融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