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5年06月29日 17:2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7)零七股份: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零七股份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000008)神州高铁: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神州高铁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012)南  玻A: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南  玻A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017)深中华A:第二十四次(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中华A现发布第二十四次(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18)中冠A: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冠A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20)深华发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深华发A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021)深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深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000024)招商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招商地产[微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033)*ST新都: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信息公告

  *ST新都2015年6月29日收到公司股东桂江企业有限公司、融通资本财富-兴业银行-融通资本长城汇理并购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深圳贵州经济贸易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告知函》,上述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联合出售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53,731,0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上述各股东已签署《股份联合出售框架协议》。

(000039)中集集团: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中集集团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0050)深天马A: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天马A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100)TCL[微博] 集团:关于近期股价异常波动情况的自查说明

  TCL 集团现发布关于近期股价异常波动情况的自查说明。

(000150)宜华健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宜华健康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157)中联重科: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联重科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166)申万宏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申万宏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408)金谷源: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谷源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426)兴业矿业: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兴业矿业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488)晨鸣纸业:“11晨鸣债”2015年付息公告

  晨鸣纸业现发布“11晨鸣债”2015年付息公告。

(000502)绿景控股: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绿景控股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02)绿景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绿景控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000504)南华生物: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签署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合同。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0507)珠海港:关于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珠海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09)华塑控股: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华塑控股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0510)*ST金路:关于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ST金路现发布关于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000511)烯碳新材: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烯碳新材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19)江南红箭: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江南红箭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530)大冷股份: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上限的公告

  大冷股份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上限的公告。

(000533)万 家 乐: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万 家 乐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000534)万泽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万泽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543)皖能电力: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皖能电力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546)金圆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圆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54)泰山石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泰山石油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555)神州信息:关于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神州信息与国家信息中心于2015年6月29日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政务外网互联网接入区的安全监测与保障、工程实践与示范推广、重大课题研究和申报、可持续性服务运营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0558)莱茵置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莱茵置业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63)陕国投A: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陕国投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564)西安民生: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民生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68)泸州老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泸州老窖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573)粤宏远A: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粤宏远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0589)黔轮胎A: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黔轮胎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598)兴蓉投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简称自2015年6月30日起变更为“兴蓉环境”,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598”。

(000603)盛达矿业:八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盛达矿业现发布八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000608)阳光股份: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阳光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611)*ST蒙发: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蒙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15)湖北金环: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湖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湖北金环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000625)长安汽车: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安汽车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632)三木集团: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三木集团现发布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000656)金科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金科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65)湖北广电: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湖北广电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000676)智度投资: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智度投资现发布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685)中山公用: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中山公用现发布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000686)东北证券:2013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东北证券现发布2013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0691)亚太实业:诉讼进展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诉讼进展公告。

(000692)惠天热电: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惠天热电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693)华泽钴镍: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华泽钴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泽钴镍,股票代码:000693)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93)华泽钴镍: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补充公告

  华泽钴镍现发布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补充公告。

(000697)炼石有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炼石有色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709)河北钢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钢铁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709)河北钢铁: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河钢01、债券代码:112164;债券简称:12河钢02、债券代码:112166)不停牌。

(000711)*ST京蓝: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ST京蓝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0712)锦龙股份: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锦龙股份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0715)中兴商业:重大事项复牌

  中兴商业因控股股东-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集团)筹划改革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沈阳市国资委[微博]已决定终止本次股权转让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开始起复牌。

(000725)京东方A:关于与IBM[微博]签署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的公告

  京东方A现发布关于与IBM签署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的公告。

(000728)国元证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国元证券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732)泰禾集团: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关于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000748)长城信息: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城信息现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000761)本钢板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钢板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78)新兴铸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兴铸管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86)北新建材: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北新建材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受让北京武夷10%股权进展的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受让北京武夷10%股权进展的公告。

(000799)*ST酒鬼: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ST酒鬼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806)银河投资:重大事项停牌

  银河投资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银河投资,证券代码:000806)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0809)铁岭新城:关于公司债券停牌暨实施投资者适当性安排调整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199,债券简称:14铁岭债)于2015年6月30日停牌一天,2015年7月1日复牌,复牌之日起投资者适当性安排调整为仅限合格投资者买入。

(000812)陕西金叶: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陕西金叶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13)天山纺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天山纺织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816)智慧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智慧农业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835)长城动漫:关于重组标的资产过户结果的公告

  长城动漫现发布关于重组标的资产过户结果的公告。

(000839)中信国安: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国安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839)中信国安: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股票代码:000839)于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000856)冀东装备: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4,929,421股。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7月1日。

(000863)三湘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湘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68)安凯客车:重大合同

  安凯客车近日与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工业品买卖合同》。

(000878)云南铜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云南铜业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81)大连国际: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公告

  大连国际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公告。

(000898)鞍钢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鞍钢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18)嘉凯城: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嘉凯城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25)众合科技:关于完成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的公告

  众合科技现发布关于完成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的公告。

(000926)福星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星股份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28)中钢国际: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钢国际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31)中 关 村: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 关 村现发布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000952)广济药业:公司股票停牌

  公司注意到,2015年6月26日,《消费日报网》、《凤凰网财经》相继刊登了一篇题为《上市公司湖北广济药业长年非法向湖里排污》的文章,并经部分网站、股票行情软件信息进行了转载,文章所涉内容及传闻有待公司与相关部门进行核实与排查。

  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广济药业,股票代码:000952)自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958)东方能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能源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59)首钢股份:2014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首钢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000979)中弘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弘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81)银亿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银亿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995)*ST皇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ST皇台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998)隆平高科: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隆平高科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1696)宗申动力: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有可能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

(002001)新 和 成:停牌公告

  新 和 成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09)天奇股份: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之法律意见书

  天奇股份现发布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之法律意见书。

(002010)传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传化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011)盾安环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年度报告(2014年度)

  盾安环境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年度报告(2014年度)。

(002013)中航机电: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中航机电现发布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018)华信国际: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华信国际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021)中捷资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捷资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22)科华生物: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科华生[微博]物现发布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026)山东威达: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山东威达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巨轮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002062)宏润建设: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宏润建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002069)獐 子 岛: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獐 子 岛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084)海鸥卫浴: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鸥卫浴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85)万丰奥威: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万丰奥威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2股。

(002086)东方海洋:股东股权质押情况公告

  东方海洋现发布股东股权质押情况公告。

(002097)山河智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河智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02)冠福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的公告

  冠福股份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的公告。

(002103)广博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广博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002104)恒宝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恒宝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116)中国海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海诚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137)实 益 达: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实 益 达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141)蓉胜超微: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蓉胜超微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143)印纪传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147)方圆支承: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方圆支承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斗星通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54)报 喜 鸟: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报 喜 鸟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002155)湖南黄金: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湖南黄金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002159)三特索道: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三特索道现发布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160)常铝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常铝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164)宁波东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东力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65)红 宝 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红宝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167)东方锆业:关于“12东锆债”2015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东方锆业现发布关于“12东锆债”2015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002168)深圳惠程: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惠程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75)广陆数测: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陆数测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183)怡 亚 通: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怡 亚 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192)*ST路翔: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路翔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195)二三四五: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三四五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199)东晶电子: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东晶电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002200)云投生态: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云投生态现发布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002207)准油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准油股份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宏达新材现发布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002213)特 尔 佳: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特 尔 佳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19)恒康医疗: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恒康医疗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21)东华能源: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31%。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2015年7月1日

(002223)鱼跃医疗: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更正公告

  鱼跃医疗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更正公告。

(002223)鱼跃医疗: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鱼跃医疗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26)江南化工: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江南化工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230)科大讯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科大讯飞于2015年6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002238)天威视讯:重大事项停牌

  天威视讯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开、公正、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

(002239)金 飞 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金 飞 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242)九阳股份: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九阳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47)帝龙新材: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帝龙新材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259)升达林业: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升达林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262)恩华药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恩华药业现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264)新 华 都: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

  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并于2015年6月24日出具了《关于对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许可类重组问询函》。根据上述函件要求,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2267)陕天然气: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陕天然气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002271)东方雨虹:关于公司及公司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东方雨虹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公司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002276)万马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马股份,股票代码:002276)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万马01,债券代码:112215)继续交易。

(002277)友阿股份: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友阿股份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宇顺电子现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90)禾盛新材:关于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禾盛新材现发布关于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002291)星期六: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星期六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92)奥飞动漫: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奥飞动漫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01)齐心集团: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齐心集团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306)*ST云网: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ST云网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10)东方园林:关于投资者关注问题的说明公告

  东方园林现发布关于投资者关注问题的说明公告。

(002312)三泰控股:公司与扬州汇银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6月29日,三泰控股与扬州汇银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项目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002316)键桥通讯: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键桥通讯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33)罗普斯金: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罗普斯金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344)海宁皮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宁皮城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45)潮宏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潮宏基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48)高乐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高乐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高乐股份,股票代码:002348)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时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002356)浩宁达: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浩宁达现发布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74)丽鹏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丽鹏股份拟披露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磋商、审议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384)东山精密: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山精密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401)中海科技: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海科技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13)常发股份: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418)康盛股份: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康盛股份现发布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002422)科伦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科伦药业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002425)凯撒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凯撒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2438)江苏神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江苏神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441)众业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众业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444)巨星科技: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巨星科技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447)壹桥海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完成减持计划

  2015年6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先生的《关于完成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于2015年05月0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中披露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于公司股份的减持计划已经履行完毕,刘德群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共计62,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实际减持数量未超出减持计划。

  本次减持计划完成后,其所持有公司股票32,76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4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448)中原内配: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原内配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52)长高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长高集团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456)欧菲光: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欧菲光财务总监李素雯、董事兼副总经理黄丽辉、董事兼副总经理唐根初、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剑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自2015年6月30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8000万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本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

(002459)天业通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业通联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71)中超电缆: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中超债,债券代码:112213)不停牌。

(002477)雏鹰农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雏鹰农牧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479)富春环保: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富春环保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002482)广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田股份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89)浙江永强: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浙江永强现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002491)通鼎互联:关于实施“通鼎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一次公告

  通鼎互联现发布关于实施“通鼎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一次公告。

(002492)恒基达鑫: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恒基达鑫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96)辉丰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辉丰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002498)汉缆股份: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500)山西证券:关于2015年第四期次级债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山西证券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四期次级债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002504)东光微电: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东光微电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512)达华智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

  达华智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关于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江苏旷达现发布关于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522)浙江众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浙江众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532)新界泵业:关于实际控制人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新界泵业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鼎重工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宝鼎重工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53)南方轴承: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南方轴承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57)洽洽食品:股票停牌

  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

(002559)亚威股份: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亚威股份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002567)唐人神:关于实施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数量的公告

  唐人神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数量的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百润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569)步森股份: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

  现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2570)贝因美: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贝因美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571)德力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德力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574)明牌珠宝: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明牌珠宝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575)群兴玩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群兴玩具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002582)好想你: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好想你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83)海能达: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海能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002591)恒大高新: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大高新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99)盛通股份: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盛通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002607)亚夏汽车: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夏汽车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08)*ST舜船:关于重大诉讼事项的公告

  *ST舜船现发布关于重大诉讼事项的公告。

(002611)东方精工: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方精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17)露笑科技: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露笑科技现发布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617)露笑科技:关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露笑科技现发布关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624)完美环球:关于下属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完美环球现发布关于下属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002626)金达威: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6月2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披露了相关内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2627)宜昌交运: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的公告

  宜昌交运现发布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的公告。

(002632)道明光学: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639)雪人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643)万润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万润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650)加加食品: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加加食品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60)茂硕电源: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茂硕电源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662)京威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京威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65)首航节能:重大事项停牌

  因公司筹划重大合作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668)奥马电器: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669)康达新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康达新材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70)华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华声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682)龙洲股份:配股提示性公告

  龙洲股份现发布配股提示性公告。

(002683)宏大爆破: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宏大爆破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690)美亚光电:关于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美亚光电现发布关于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002701)奥瑞金: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奥瑞金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002702)海欣食品: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欣食品,证券代码:002702)将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711)欧浦钢网: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欧浦钢网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713)东易日盛:关于山西东易园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东易日盛现发布关于山西东易园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713)东易日盛: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东易日盛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716)金贵银业: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金贵银业现发布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002728)台城制药: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台城制药现发布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729)好利来:完成公司注册地址(住所)变更登记的公告

  好利来现发布完成公司注册地址(住所)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730)电光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电光科技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741)光华科技: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光华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743)富煌钢构: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富煌钢构,证券代码:002743)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2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2750)龙津药业:关于控股股东提交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议的公告

  龙津药业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议: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共计转增133,500,00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002756)永兴特钢:关于更正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的公告

  永兴特钢现发布关于更正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的公告。

(002759)天际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际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60)凤形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异动公告

  凤形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动公告。

(002761)多喜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多喜爱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5)蓝黛传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蓝黛传动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6)索菱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索菱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006)莱美药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莱美药业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007)汉威电子: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010)立思辰: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调整股份发行价格和数量的法律意见书

  立思辰现发布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调整股份发行价格和数量的法律意见书。

(300012)华测检测: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华测检测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300017)网宿科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网宿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028)金亚科技:关于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金亚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300035)中科电气: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中科电气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048)合康变频: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合康变频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300080)新大新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大新材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087)荃银高科: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荃银高科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098)高新兴: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性公告

  高新兴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性公告。

(300109)新开源: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新开源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300113)顺网科技: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顺网科技[微博]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300127)银河磁体: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银河磁体现发布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沃森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144)宋城演艺: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宋城演艺于2015年6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5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因公司另有其他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144)宋城演艺: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宋城演艺现发布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300145)南方泵业: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情况公告

  南方泵业现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情况公告。

(300147)香雪制药:2015年度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香雪制药现发布2015年度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300151)昌红科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昌红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152)燃控科技:关于2015年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燃控科技现发布关于2015年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157)恒泰艾普: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因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已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董事会并披露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复牌。

(300157)恒泰艾普: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恒泰艾普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63)先锋新材:重大事项停牌

  先锋新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167)迪威视讯:关于签订全国范围内光纤径路的租用和服务协议的公告

  迪威视讯现发布关于签订全国范围内光纤径路的租用和服务协议的公告。

(300184)力源信息: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力源信息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190)维尔利: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维尔利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195)长荣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长荣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03)聚光科技:关于董事长、总工程师辞职的公告

  聚光科技现发布关于董事长、总工程师辞职的公告。

(300214)日科化学: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日科化学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千山药机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219)鸿利光电: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鸿利光电现发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300231)银信科技: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完成的公告

  银信科技现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完成的公告。

(300232)洲明科技: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的公告

  洲明科技现发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的公告。

(300245)天玑科技: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天玑科技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300269)联建光电: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277)海联讯: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联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311)任子行: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任子行现发布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300315)掌趣科技: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9,681,7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7,711,716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7月2日。

(300316)晶盛机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盛机电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320)海达股份:关于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海达股份现发布关于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342)天银机电: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3日下午13:00开市起临时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联合成立了“清华大学(精仪系)-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尖端智能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6月28日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上午开市后复牌。

(300369)绿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盟科技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385)雪浪环境: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雪浪环境现发布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300392)腾信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403)地尔汉宇:关于公司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地尔汉宇现发布关于公司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411)金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盾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412)迦南科技: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迦南科技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427)红相电力: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红相电力;股票代码:300427)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300450)先导股份: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先导股份现发布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300462)华铭智能:《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华铭智能现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300462)华铭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华铭智能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00469)信息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信息发展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77)合纵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合纵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79)神思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神思电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600009)上海机场: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请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7)华电国际: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6)宇通客车: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并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解锁的议案》、《关于根据限制性股票回购及注销结果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7)宋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关于选举陈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2)海泰发展: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6)东方金钰: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深圳东方金钰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增资并建设“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议案、关于对深圳市东方金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增资并由其对深圳市鼎泰典当行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ST明科: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下午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下属公司房地产业务的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出具的<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函>的议案”、“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ST明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房地产业务的自查报告>的议案》、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出具的<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函>的议案》、公司《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9)太极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6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9)太极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庆西南药业有限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5)*ST国创: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黄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补选庞建东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庞建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3)建发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9日紧急停牌一天,并自2015年6月30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5)宝硕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2)S佳通: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姜锡洲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陈福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复星医药: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2014年年度报告、本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复星医药: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有关事项对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南纺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6)广汇能源: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减公告

  经对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本公司预计: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66%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自然人舒学军分别持有的长沙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沙好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1%股权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1)航天信息: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龚保国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推动‘互联网家’战略的议案”、授权公司经营层实施资产证券化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广汇汽车: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蓝星新材: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6月29日,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54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3)曙光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草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3)曙光股份:八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2)平高电气: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正就有关事项履行其股东决策程序,尚不能确定是否属于资产重组或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农发种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设子公司购买司法拍卖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农发种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河南省黄泛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枣花面业有限公司以及杨丙中等4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服务公司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3)瀚蓝环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成功环保工程(佛山)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3)瀚蓝环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进行2015年度审计工作的议案、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5)国机汽车: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但因涉及国有股东持股比例变动,尚未取得有权部门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审核意见,且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较多,公司正在审慎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履行决策程序尚需一定的时间。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8)西藏珠峰: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使用自有资金从事证券投资的议案》、《证券投资管理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3)旭光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15年7月6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新农开发: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在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基础上追加现金分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7)海越股份: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涉及的人数众多,情况复杂,相关方未能就本次股权转让和后续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一致同意终止本次股权转让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鉴于上述原因,继续推进前述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复牌。

  本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股权转让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6)金山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6)香梨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6)香梨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1)国药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国药股份关于国瑞“退城进园”一期扩建项目暨增资事项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7)置信电气: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1)江西长运: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鄱阳县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鄱阳县长途汽车站用地由鄱阳县人民政府收储的议案》、《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八一支行申请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济川药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7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收购陕西东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济川药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二次修订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5)皖江物流: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关联交易完成情况确认及预计2015年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2)天地科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7)新华医疗: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7)光明乳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长提名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神奇制药: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2股派0.65元(含税);B股每股现金红利0.010622美元(扣税前)。

  A股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8日

  B股最后交易日:2015年7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15年7月6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7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B股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10日

  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

  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1)华鑫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1)华鑫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关于聘任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6)申达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申达国际大厦(办公楼)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6)三爱富:第八届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利用募集资金置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待公告,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2)游久游戏: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公司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司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5年度财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中安消: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民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完善利润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ST博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第六十六次9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十六次(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7)太极实业: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2015年6月19日,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0562号),公司组织了相关人员对《审核意见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预案及预案摘要进行了修订及补充。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7)太极实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6日

  除息日:2015年7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5)中华企业:2014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年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万鸿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8)湖南天雁: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7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8)湖南天雁: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支付2014年度审计费用及聘任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8)湖南天雁: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2)沱牌舍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5年6月29日,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射洪县人民政府《关于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通知》,射洪县人民政府目前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我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进行研究和论证,方案可能对我司构成重大影响。同时由于方案确定后尚需报上级政府批准,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6)凤凰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停牌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3)华远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向上海歌斐远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贷款5亿元(以实际贷款金额为准),期限一年(分笔发放则分笔计算),资金使用成本为8.98%/年。该贷款歌斐远浩将以委托贷款形式贷给华远置业。

  同意华远置业以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11号华远企业中心房产的房屋所有权(合计建筑面积13,939.73平方米)及该等房屋对应国有土地使用权(合计面积2,920.05平方米)为该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2014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3)东方银星: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本次会议所有议案均未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洲际油气: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除权日:2015年7月6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0)综艺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认购基金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5)悦达投资: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悦达集团7亿元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悦达卡特公司5,000万元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以闲置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7)海通证券: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除息日及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1)上柴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52元(含税);B股每股现金红利为0.008505美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A股为2015年7月3日,B股为2015年7月8日(B股的最后交易日为2015年7月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A股的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B股的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8)银座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4)哈投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确定其报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4)哈投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推选智大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张凯臣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张凯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建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6)星湖科技:2011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简称“11星湖债”)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7月7日至2015年7月6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6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7月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洛阳玻璃:董事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出售废旧物资的议案》、《关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海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取得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龙昊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9)航天电子: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与交易对方、监管部门进一步沟通与协商,因此,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鉴于上述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自继续停牌之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1)亚泰集团:2015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各产业所属企业股权结构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0)中房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1)秋林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阅报告的议案》、《关于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签署<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6)博汇纸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下午2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6)博汇纸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7)北方创业: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1)恒源煤电: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邓西清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吴玉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钱学森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1)恒源煤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惠而浦: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7日

  除息日:2015年7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1)中国国航: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本公司将在本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乾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长将募集资金划转至项目实施主体专户权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7月14日15:00至2015年7月15日15:00,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乾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农业银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财务决算方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农业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林晓轩先生为副行长的议案、关于《中国农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28)交通银行: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用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选举侯维栋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黄碧娟女士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67)三星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三星[微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数量及授予价格的议案”、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79)会稽山: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0)大连港: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H股类别股东会决议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及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H股类别股东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新增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0)大连港: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6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为北方油品储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关于向中海港联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集发船管增资及提供融资支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中国国旅: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8)中煤能源:关于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2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33)永辉超市: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合资设立丝路通支付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重庆彩食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增资蜀海(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1)大唐发电: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8月14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部分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6)联明股份: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6月19日,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0561号)。根据《审核意见函》的要求,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审核意见函》所列问题进行了回复,根据《审核意见函》的要求形成了《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并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了修订,补充披露相关内容。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7)园区设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加紧推进相关事项的筹划工作,但由于所涉及事项比较复杂,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目前仍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论证。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1)康尼机电: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收购金额较大、程序较为复杂,相关各方仍需沟通协调并进一步细化、修改和完善重组方案,故无法按期复牌。

  经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8)共进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227)雪峰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整体迁建技术改造项目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原厂区搬迁主厂区<经济补偿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28)依顿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延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3)明星电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3)明星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98)引力传媒: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36)南威软件: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聘任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98)好莱客: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和论证,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购买标的公司股权等相关事项。目前上述事项正在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9)益丰药房: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情况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9)益丰药房: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湖南益丰医药有限公司为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9)益丰药房: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情况暨第二次延期复牌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再延期复牌20天,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至2015年7月19日期间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在上述停牌期间将不能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复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仍继续停牌,并提请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89)艾华集团: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2015年度银行授信及授权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丹东新区项目深陷泥潭 超20企业起诉政府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北大清华恶性抢生源 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慕容小散:股市余震再强也是余震
  • 杨德龙:下半年市场风格将转向蓝筹股
  • 叶檀:降准降息是为摸底杠杆然后救命
  • 董少鹏:靠改革牛打造中国股市新生态
  • 占豪:降息降准为啥市场又暴跌?
  • 孙立坚:货币宽松不能使股市救经济
  • 黄人天:击退国际金融大鳄 保卫股市
  • 郎咸平:最忧心中小制造企业的危机
  • 齐俊杰:上门捏脚的妹纸月入13000了
  • 易宪容:降准降息让股市暴涨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