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5)

2014年11月04日 06: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精功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3,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支行,并于2014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大族激光(002008)

  大族激光: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资产收购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尽职调查过程中,公司就标的公司的公司治理、财务管理等事宜与交易对方多次沟通,截至 2014 年11月02日,双方在一些关键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经与相关各方审慎研究,公司认为本次交易存在资产收购后的整合风险。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资产收购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4 年 11月04 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盾安环境(002011)

  盾安环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14年10月31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霍尔果斯众合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预计自2014年11月14日起的未来十二个月内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华星化工(002018)

  华星化工: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本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鑫富药业(002019)

  鑫富药业: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司继续使用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时间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即2013年11月5日起)批准之日起,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2014年11月3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双鹭药业(002038)

  双鹭药业: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

  截至2014年10月3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88%,成交的最高价为39.85元/股,最低价为39.74元/股,支付总金额为1,594,131.35元(含交易费用)。

  华孚色纺(002042)

  华孚色纺:关于“11华孚01”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关于“11华孚01”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

  威 尔 泰(002058)

  威 尔 泰: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4年10月28日,自动化公司与上海农商银行签订了合同,运用自有资金300万元向其购买“鑫意”理财恒通M1401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威 尔 泰(002058)

  威 尔 泰: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4年10月31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运用闲置募集资金400万元向其购买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理财产品。

  软控股份(002073)

  软控股份: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40%-70%。

  东源电器(002074)

  东源电器: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我公司提交的《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东源电器(002074)

  东源电器: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黄武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的议案等。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关于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的公告

  公司拟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关于为乾新能源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木垒县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因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的需要,将向银行申请不超过3亿元的项目贷款,在此项下的贷款需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担保将在公司收购并增资乾新能源后(乾新能源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公司持股98.5%)为乾新能源提供。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4年11月19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金智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0万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9%,因公司股权激励自主行权,截止2014年10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207,440,500股)质押给融泓嘉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述质押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0月30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金智科技(002090)

  金智科技: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的独立意见

  广博股份(002103)

  广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律师正在对标的公司进行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截至本公告日,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恒宝股份(002104)

  恒宝股份: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31日收到独立董事尹书明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辞呈。

  天润控股(002113)

  天润控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重组方案可能出现重大调整,公司正在积极同各方协商。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上一页12345678910...2627下一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叶檀:就算降息中小企业也得不到好处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
  • 金岩石:依法治国能够化风险为财富
  • 李大霄:致空头 A股大时代来临
  • 徽湖:30万亿地方债靠什么偿还?
  • 易宪容:稳住房消费核心是去赚钱功能
  • 天天说钱:房地产正失去“父爱”?
  • 许一力:QE退出 美国才是最大赢家
  • 邱林:中国高铁在美国难有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