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9)

2014年11月04日 06: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然需要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中介机构也正在抓紧时间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洪涛股份(002325)

  洪涛股份:关于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2014年11月3日,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永太科技(002326)

  永太科技:关于公司完成增加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增加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永太科技(002326)

  永太科技: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10月28日止)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修订说明。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募集配套资金之补充法律意见书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

  上市公司本次收购的御嘉影视是一家集精品电视剧、舞台剧制作及发行于一体的文化传媒企业。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建国持有的御嘉影视100%股权。具体方式如下:(1)公司向御嘉影视股东李建国发行合计3,552.04 万股及支付现金2.05 亿元购买御嘉影视100%股权;(2)公司拟采用锁价方式,向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嘉棣发行1,691.26 万股募集现金2.28 亿元,募得资金用以支付购买交易标的的现金对价及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专项核查意见(二)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专项核查意见(一)

  皇氏乳业(002329)

  皇氏乳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修订稿)

  上市公司本次收购的御嘉影视是一家集精品电视剧、舞台剧制作及发行于一体的文化传媒企业。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建国持有的御嘉影视100%股权。具体方式如下:(1)公司向御嘉影视股东李建国发行合计3,552.04万股及支付现金2.05亿元购买御嘉影视100%股权;(2)公司拟采用锁价方式,向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嘉棣发行1,691.26万股募集现金2.28亿元,募得资金用以支付购买交易标的的现金对价及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

  皖通科技(002331)

  皖通科技:关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英威腾(002334)

  英威腾: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近日,深圳市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科华恒盛(002335)

  科华恒盛: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科华恒盛(002335)

  科华恒盛: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柘中建设(002346)

  柘中建设: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本次现金选择权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11月7日,本公司拟于2014年11月11日派发本次现金选择权。本次现金选择权的约定行权价格为6.07元/股。对于成功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份,将由本次现金选择权的提供方康峰投资向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东按行权价格支付现金对价,康峰投资受让相应股份。

  科冕木业(002354)

  科冕木业: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1月03日接到公司股东Newest Wise Limited 为新有限公司通知,为新公司于2014年01月2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800万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98%,占公司总股本3.59%)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为新公司于2014年03月2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650万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2.99%,占公司总股本2.92%)与华融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为新公司于2014年05月06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50万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99%,占公司总股本0.67%)与华融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2014年10月31日为新公司将上述质押股份全部进行质押解除,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齐星铁塔(002359)

  齐星铁塔:关于与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的公告

  自2013年6月25日至今,公司与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发生数笔非经营性资金往来,齐星集团共计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1.88亿元。

  隆基机械(002363)

  隆基机械: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自 2014 年 11 月 1 日起,民生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周巍先生接替张荣石先生的工作,继续履行相关持续督导保荐责任。

  中恒电气(002364)

  中恒电气:减资公告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股份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亚厦股份(002375)

  亚厦股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补充核查意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补充核查意见。

  国创高新(002377)

  国创高新: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上一页12...6789101112...2627下一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叶檀:就算降息中小企业也得不到好处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
  • 金岩石:依法治国能够化风险为财富
  • 李大霄:致空头 A股大时代来临
  • 徽湖:30万亿地方债靠什么偿还?
  • 易宪容:稳住房消费核心是去赚钱功能
  • 天天说钱:房地产正失去“父爱”?
  • 许一力:QE退出 美国才是最大赢家
  • 邱林:中国高铁在美国难有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