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10)

2014年11月04日 06: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截至目前,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国创债,债券代码:112096)仍然继续交易。

  信邦制药(002390)

  信邦制药: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担保的公告

  2014年10月3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科开医药为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5,750万元。

  海普瑞(002399)

  海普瑞: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TPG BIOTECHNOLOGY PARTNERS IV,L.P。进行投资的公告

  公司已与TPG Biotechnology Partners IV, L.P. 签署了认购协议,以17,358,389美元自有资金认购其份额;公司已与TPG Holdings I, L.P。和TPG Holdings II, L.P。签署了购买协议,以自有资金购买其认缴TPG的500万美元份额。

  海普瑞(002399)

  海普瑞: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海普瑞(002399)

  海普瑞: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TPG BIOTECHNOLOGY PARTNERS IV, L.P。进行投资的议案。

  科伦药业(002422)

  科伦药业: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科伦药业(002422)

  科伦药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更新后)

  太安堂(002433)

  太安堂: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和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1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书》,将其持有的16,18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4%)公司股票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0月31日,购回期限18个月。上述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10月31日至购回交易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龙星化工(002442)

  龙星化工: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刘江山先生通知,2014年10月31日减持公司股份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益生股份(002458)

  益生股份: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1月03日将9,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使用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完成。

  *ST天业(002459)

  *ST天业: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一致行动人收购公司暨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之财务顾问报告

  *ST天业(002459)

  *ST天业: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核准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一致行动人公告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公告

  中国证监会[微博]对公告天业通联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华建盈富及一致行动人因以现金认购天业通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而持有该公司141,431,000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172,829,723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4.4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ST天业(002459)

  *ST天业: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之法律意见书

  *ST天业(002459)

  *ST天业: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一致行动人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之法律意见书

  *ST天业(002459)

  *ST天业:收购报告书

  收购报告书。

  立讯精密(002475)

  立讯精密: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1月3日接到公司大股东香港立讯有限公司通知,立讯有限于2014年10月31日将其持有的立讯精密4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3%)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为立讯精密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担保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0月31日。

  雏鹰农牧(002477)

  雏鹰农牧:关于控股子公司与苏州淘豆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协议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微客得(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淘豆食品有限公司及淘豆食品现有股东于近日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及《投资意向补充协议》,根据淘豆食品的资产和业务规模,综合考虑其未来发展前景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微客得科技拟以不超过7,075万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淘豆食品61%的股权。公司将于意向协议签署后,聘请专业评估机构对淘豆食品进行评估,本次投资金额将结合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确定。具体的增资及受让股权的方案以双方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雏鹰农牧(002477)

  雏鹰农牧: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雏鹰农牧(002477)

  雏鹰农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与苏州淘豆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协议的议案。

  雏鹰农牧(002477)

  雏鹰农牧: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4日开市起复牌。

  润邦股份(002483)

  润邦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润邦股份(002483)

  润邦股份: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汤敏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润邦股份(002483)

  润邦股份:关于与非公开发行对象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上一页12...78910111213...2627下一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叶檀:就算降息中小企业也得不到好处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
  • 金岩石:依法治国能够化风险为财富
  • 李大霄:致空头 A股大时代来临
  • 徽湖:30万亿地方债靠什么偿还?
  • 易宪容:稳住房消费核心是去赚钱功能
  • 天天说钱:房地产正失去“父爱”?
  • 许一力:QE退出 美国才是最大赢家
  • 邱林:中国高铁在美国难有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