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4)

2014年11月04日 06: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召开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北大医药(000788)

  北大医药:关于媒体传闻核查停牌公告

  2014 年11 月3 日中午,公司关注到网络媒体中出现报道,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质疑公司股东的关联方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的违规行为。公司股价在当日下午开市后出现较大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 年11 月3 日下午13:52 起停牌。由于相关事项中国证监会[微博]重庆监管局尚在核查中,且该事项主要与公司股东相关,公司将待有关事项明晰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四川九洲(000801)

  四川九洲: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鲁西化工(000830)

  鲁西化工:山东德鼎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股份法律意见书

  鲁西化工(000830)

  鲁西化工: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期间,鲁西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030,21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23%,未超过公司总股本2%。

  高鸿股份(000851)

  高鸿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关于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顺鑫农业(000860)

  顺鑫农业: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英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吉电股份(000875)

  吉电股份:关于公司收到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的公告

  2014年10月30日,收到拨付给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浑江发电公司财政奖励资金29,250,000元。

  云南铜业(000878)

  云南铜业: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华北高速(000916)

  华北高速: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常州中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新疆110MW项目光伏电站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常州中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签署新疆110MW项目光伏电站股权转让协议,常州中晖将其分别持有的伊犁矽美仕新能源有限公司、吐鲁番市中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吐鲁番昱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吐鲁番协合太阳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常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华祺投资。

  华北高速(000916)

  华北高速: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 2014年 10 月 31日收到独立董事王水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杭州银行股权的议案。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挂牌交易的方式出售其持有的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万股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5,365万元。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11月19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关于获得“城市客厅”投资项目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竞拍以总价4410万元竞得绍兴市袍江新区G14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独立董事关于转让杭州银行股权的独立意见

  众合机电(000925)

  众合机电:关于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浙大网新于2014年10月28日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2,500,000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支行已解除质押。前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0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东方钽业(000962)

  东方钽业:关于控股股东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司法解冻公告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1)宁高执裁字第7-6号。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公司控股股东所持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00万股及相应配股150万股进行了冻结和续行冻结。执行中,申请执行人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变更为宁夏国有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宁夏国有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经过协商,达成和解,签订了债务清偿协议,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了控股股东所持有的东方钽业流通股600万股及配股150万股的冻结,解冻日期均为2014年10月21日。

  隆平高科(000998)

  隆平高科:关于收到控股股东终止种业资产收购意向通知函的公告

  2014年11月3日,公司收到新大新股份发来的《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种业资产收购意向的通知函》,称奥瑞金董事会认为新大新股份于2014年5月12日发出的以每普通股2.50美元现金收购奥瑞金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不符合奥瑞金及其股东的最佳利益,并决定目前不再继续与新大新股份就此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进行进一步谈判。据此,新大新股份将终止针对奥瑞金于2014年5月12日发出的上述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但不排除未来与奥瑞金继续合作的可能。

  隆平高科(000998)

  隆平高科: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31日收到独立董事任爱胜先生发来的辞职信。

  豫能控股(001896)

  豫能控股:关于控股股东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关于控股股东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承诺事项。

  *ST精功(002006)

  *ST精功: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上一页12345678910...2627下一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
  • 金岩石:依法治国能够化风险为财富
  • 李大霄:致空头 A股大时代来临
  • 徽湖:30万亿地方债靠什么偿还?
  • 易宪容:稳住房消费核心是去赚钱功能
  • 天天说钱:房地产正失去“父爱”?
  • 许一力:QE退出 美国才是最大赢家
  • 邱林:中国高铁在美国难有立足之地
  • 曹彤:中国开启第二轮人口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