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3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3月26日 06:5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宝硕股份万鸿集团京能置业停牌起始日2014年3月26日。

  人福医药停牌终止日2014年3月25日。

  深市

  东凌粮油普邦园林停牌。

  顺发恒业海隆软件浙富控股天马精化取消停牌。

  中国服装停牌1天。

  多利优先停牌1天1小时。

  A股特别提示

  深深房A(000029)

  公司股票深深房A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神州信息(00055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向光大银行[微博]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西安民生(000564)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

  青岛双星(000599)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顺发恒业(000631)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荣丰控股(000668)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本次交易协议条款内容仍在协商过程中。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恒天天鹅(000687)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浙江震元(00070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绍兴震元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华东科技(000727)

  2014年3月24日,公司收到华日液晶工商变更的资料。根据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华日液晶《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华日液晶股东由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南京华东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博盈投资(000760)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华闻传媒(000793)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方案正在积极沟通论证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易食股份(000796)

  公司拟以人民币500万元将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易食铁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持有武汉新易食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全部转让给海航易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于2014年3月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签订。

  易食股份(000796)

  董事会通过关于第七届董事会补选董事的议案;关于转让武汉新易食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超声电子(000823)

  本次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71,642,341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8.97%。本次发行完成后,控股股东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持有公司31.97%的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法 尔 胜(000890)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14年度拟与关联方控股股东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江阴纺织器材厂达成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不超过52000万元。

  法 尔 胜(000890)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法 尔 胜(000890)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吉宏伟先生和李茜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东凌粮油(000893)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中国服装(00090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申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或备案事宜的议案等。

  中国服装(000902)

  公司股票于3月26日停牌一天,从3月27日复牌开始,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中国服装(000902)

  监事会于3月25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魏云女士、监事覃晓玲女士、职工监事黄新建先生、职工监事王瑛先生、职工监事张晓燕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中国服装(000902)

  董事会于3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乔雨先生、董事潘忠祥先生、董事杨灿龙先生、董事张伟良先生、董事武彪先生、独立董事虞世全先生、独立董事戚聿东先生、独立董事王毅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厦门港务(000905)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厦门港务(000905)

  2014年,预计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与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发生提供与接受劳务等日常关联交易,其中,提供劳务的交易金额11,054.01万元,接受劳务的交易金额约为13,558.82万元。2013年度本公司与前述关联人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分别为17,642.94万元、13,907.82万元。

  南宁糖业(000911)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公司股票自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佳电股份(000922)

  董事会通过《控股子公司——苏州佳电飞球电机有限公司贷款相关事项》的议案。

  首钢股份(000959)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干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首钢股份(000959)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调整的议案等。

  长源电力(00096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烟气脱硫提效改造工程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豫能控股(001896)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方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相关事项仍在研究论证过程中。由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尚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盾安环境(002011)

  2014年3月24日,盾安精工与众合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原盾安精工实施存续分立,将其持有本公司36,0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的42.68%)中的8,964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的10.63%)转让至众合投资。分立完成后,盾安精工持有公司27,03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的32.05%),众合投资持有公司8,964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的10.63%)。本次控股股东分立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本次分立事宜对公司不构成任何实质性影响。

  华星化工(002018)

  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董事长孙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华星化工(002018)

  董事会推举董事陈斌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思源电气(002028)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期权授予数量和行权价格的决议等。

  思源电气(002028)

  截至2014年3月23日,因17名激励对象离职,根据《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规定,取消上述激励对象所授股票期权共77万份并予以作废。经上述调整后,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从378人调整为361人,股票期权总数从1575.5万份调整为1498.5万份。

  思源电气(002028)

  确定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从378人调整为361人,股票期权总数从1575.5万份调整为1498.5万份,行权价格从12.11元调整为12.01元。

  众和股份(002070)

  董事会通过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阿坝州闽锋锂业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众和股份(002070)

  放弃控股子公司闽锋锂业李剑南、王辉、张烈、王子平、李会秋等少数股东33.19%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李剑南、王辉等少数股东拟将该等股权转让给厦门国石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不低于23,563万元。

  天润控股(00211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科陆电子(00212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对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进行调整的议案等。

  湘潭电化(002125)

  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汪咏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湘潭电化(002125)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柳全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宁波银行(002142)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批复》,同意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

  高金食品(00214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重组方已初步确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正就其中涉及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准备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材料,本次重组的其他各项工作也在正常推进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万 力 达(002180)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路翔股份(002192)

  公司拟接受公司第二大股东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张长虹女士、或因该二者而与公司产生关联关系的关联方所提供的总额不超过3亿元的财务资助及担保。其中,接受关联方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额度余额不超过1亿元,接受关联方向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余额不超过2亿元,该额度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签订交易合同有效。

  路翔股份(002192)

  为支持公司战略发展,柯荣卿先生拟向公司提供现金财务资助1.5亿元。

  海隆软件(002195)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海 利 得(002206)

  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恒康医疗(002219)

  设定的第一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78名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在第一期解锁期解锁,解锁数量为4,423,44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72%。

  恒康医疗(002219)

  同意公司回购并注销离职激励对象魏晓丽、慕向阳、黄玉三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266,000股,激励对象刘黎佳因2014年离职不符合股权激励计划剩余两期的激励条件,其持有的剩余两期共计70%的限制性股票9,800股由公司回购并注销,激励对象雷强因2013年业绩考核不合格不符合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条件,其持有的30%股权激励股票42,000股由公司回购并注销,回购价格4.3857元/股。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17,800股。激励对象人数因此调整为79人,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调整为14,833,000股。

  恒康医疗(002219)

  公司监事会于 2014年 3月24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王中华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鱼跃医疗(002223)

  截至目前,鱼跃科技筹划前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恩华药业(00226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2014年度银行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浙富控股(002266)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与西藏璀灿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然人田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议案。

  浙富控股(002266)

  3月25日,公司与璀灿星河及田明先生签署了《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以不超过4.2亿元受让璀灿星河持有的梦响强音20%股权。

  陕天然气(002267)

  2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公告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对燃气集团公告陕天然气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并核准豁免燃气集团因本次无偿划转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转让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尚未完成。

  禾盛新材(002290)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标的公司的股权调整和工商变更所需内部决策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由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湘鄂情(002306)

  董事会通过关于整体转让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议案。

  湘鄂情(002306)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湘鄂情餐饮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与武汉湘鄂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台北路项目合同权利与义务概括转移之协议书》:湖北湘鄂情将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标的土地31%土地使用权的权利及义务全部转让给湘鄂情置业,湖北湘鄂情不再享有与此相关的权利及义务;湘鄂情置业向湖北湘鄂情支付7200万元人民币作为标的物转让对价。

  湘鄂情(002306)

  关于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处置的提示。

  日海通讯(002313)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司以自有资金400万元收购南宁宝烨持有的广东日海0.6587%的股权。目前,广东日海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日海通讯(002313)

  公司于3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股票的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31,823.35万股变更为31,200万股。

  科华恒盛(002335)

  公司拟于3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与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3月25日13:00起临时停牌,公司股票将于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信邦制药(002390)

  董事会同意聘任安怀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嘉欣丝绸(002404)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康盛股份(002418)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等。

  康盛股份(002418)

  公司拟于2014年度开展铝锭及电解铜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兴森科技(002436)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

  摩恩电气(002451)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中期票据的预案等。

  摩恩电气(002451)

  公司于2014年3月24日开始启动相关工作。由于该等事项涉及本公司重大事项的筹划、论证,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海格通信(002465)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4日收到公司总工程师吴克平先生和副总经理吴国新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榕基软件(00247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大康牧业(002505)

  董事会于3月25日收到杨胜刚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书面报告。杨胜刚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ST超日(002506)

  因公司重大事项需继续核实,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新联电子(002546)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千红制药(002550)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3月24日收到公司监事金小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千红制药(002550)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蒋建平先生及公司审计总监金小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申科股份(002633)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开展重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等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3月2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京威股份(002662)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普邦园林(002663)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龙泉股份(002671)

  3月16日经公司与自然人刘艳女士、孙小涛先生、芮康昊先生、娄昊先生、高乃洪先生协商,六方一致同意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北京龙泉嘉盈铁路器材有限公司。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金莱特(00272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聘任孙莹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金莱特(002723)

  董事会于3月24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洪健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洪健敏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民生银行(600016)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股东董事(非执行董事)史玉柱[微博]先生(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提交的《关于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函》。

  日照港(600017)

  公司与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日照港山钢码头有限公司。近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办理完毕《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中国石化[微博](60002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石化已经启动了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预计在2014年3月31日前,将中国石化所属销售业务板块资产整体注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

  楚天高速(60003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聘任汪西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等。

  凤凰光学(600071)

  2014年3月25日,公司再次接到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凤凰光学集团接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省国资委[微博]在推进凤凰光学集团整体改制过程中,出现涉及到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03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ST中达(600074)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工作量极大、完善所需时间较长,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论证、完善中,公司无法在原预计时间3月26日复牌。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3月26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西部资源(600139)

  目前,本次资产购买的具体方案仍在继续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加紧开展对交易各方和交易标的的梳理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虽然各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涉及的工作量大,相关工作仍需进一步完善,公司尚未形成重大资产购买预案。

  大龙地产(600159)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自查, 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瑞茂通(600180)

  结合公司实际发展需要,现拟将委托理财产品中剩余的20,000万份转让给浙商汇悦公司,转让价款为23,600万元人民币。

  瑞茂通(600180)

  同意对郑州航空港区兴瑞实业有限公司增资39,200万元人民币。

  江泉实业(60021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江泉实业(600212)

  根据公司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及公司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签署的相关协议,预计公司2014年度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约为85000万元。

  江泉实业(600212)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黄修峰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

  *ST天龙(600234)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核准,自3月2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ST山水”,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万通地产(60024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外运发展(600270)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2013年度公司盈余公积的提取及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继续为公司所属企业申请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资格认可证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标准股份(600302)

  董事会通过推选耿莉萍女士为董事长,朱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标准股份(600302)

  监事会通过推选李贺玲女士为监事会主席。

  平高电气(600312)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平高集团已将认股资产全部交付予本公司,并由公司占有和运营。

  洪都航空(600316)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班子办理融资业务的议案等。

  洪都航空(600316)

  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振华重工(600320)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江西铜业(60036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批准及追认公司通过在境外设立子公司投资入股土耳其Nesko公司以及公司下属子公司江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新设江铜国际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江铜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等。

  凯诺科技(60039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预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冠豪高新(60043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2014 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冠豪高新(600433)

  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惠泉啤酒(60057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融资计划的议案等。

  惠泉啤酒(600573)

  预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新华医疗(600587)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的目的、意义、对交易各方的影响以及实际操作性进行了分析论证。交易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配合有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此次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因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青岛啤酒[微博](600600)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2014年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S中纺机(600610)

  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14年3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万鸿集团(600681)

  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广州美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讨论与本公司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重庆百货(600729)

  董事会于3月24日收到刘伟力先生《辞呈》。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红阳能源(60075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对相关方案进行详细论证过程中,由于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通宝能源(600780)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审计、评估、法律核查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新钢股份(600782)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积极论证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长百集团(60085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法律、独立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及相关资产的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资产的审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公司与有关各方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条款还在进一步抓紧沟通、细化论证、完善中。

  工大首创(600857)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郴电国际(60096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延期的议案。

  *ST北磁(600980)

  监事会于3月24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邵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晓华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航民股份(600987)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航民股份(600987)

  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航民股份(600987)

  公司近期使用阶段性闲置资金委托理财实施情况公告。

  中国国航(601111)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审议、批准授权公司董事会配发、发行及处置公司额外股份以及批准公司董事会在根据授权发行股份的情况下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华鼎股份(601113)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兴业证券(601377)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关于核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在福建省龙海市角美镇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中国人寿(601628)

  万峰先生被选举为本公司副董事长。

  潞安环能(60169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申请办理综合业务的议案等。

  光大证券(60178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对光大富尊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中国重工(601989)

  董事会通过选举李长印先生为董事长,孙波为公司总经理。

  中国重工(601989)

  监事会选举监事刘长虹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大唐发电(60199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向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A股发行融资

  顺发恒业(00063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顺发恒业(000631)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5.10元/股,定价基准日前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为4.62元/股。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600.00万股,特定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湖北能源(000883)

  截至2014年3月25日,公司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大立科技(002214)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股份29,333,333股,将于2014年3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惠民先生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27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3月27日(即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摩恩电气(002451)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中小非金融企业集合票据。

  珠江钢琴(002678)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招商银行(600036)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及/或购股权的一般性授权的议案等。

  中国联通[微博](600050)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完成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

  人福医药(6000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案等。

  人福医药(60007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13,636,363股A股股票,其中,当代科技出资15亿元认购66,844,920股,汇添富基金管理的汇添富-优势医药企业定增计划1号、2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出资8亿元认购35,650,624股,兴业全球基金管理的兴全定增45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出资2亿元认购8,912,656股,王学海先生出资3,000万元认购1,336,898股,李杰先生出资2,000万元认购891,265股。

  瑞茂通(600180)

  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698,484,711.46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广汇能源(600256)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等。

  腾达建设(600512)

  3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申华控股(600653)

  3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郴电国际(600969)

  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批复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即:发行数量不超过72,463,768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04元/股。

  A股对外投资

  长城电脑(000066)

  子公司冠捷科技建议收购TP Vision余下30%股权并订立及修订相关协议的提示。

  浙江震元(000705)

  公司拟设立子公司从事生命健康产业,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以及其他健康相关服务等。

  博盈投资(000760)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五亿元。

  广发证券(000776)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粤东分公司、粤西分公司和东莞分公司的议案等。

  中信国安(000839)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户服务、外包服务的议案;关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技术服务的议案等。

  厦门港务(000905)

  公司控股子公司潮州港务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潮州港扩建货运码头原有在建工程的基础上启动小红山码头续建项目,资金呈现较大缺口,为了支持潮州港务的发展,公司股东拟对其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方案为:本公司拟投入货币资金9730万元人民币,潮州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认缴增资额为人民币4170万元,以小红山码头在建工程资产作价增资,不足部分以现金予以补足,目前,已完成小红山码头在建工程资产评估及报批,该在建工程资产评估值为人民币3328.1383万元,已由潮州市政府确认同意。增资完成后,潮州港务注册资本变更为149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累计出资10430万元,占注册资本70%;潮州海湾公司累计出资4470万元,占注册资本30%。

  厦门港务(000905)

  潮州港务发展有限公司现拟投资49412.29万元建设潮州港扩建货运码头项目,在小红山码头原有在建工程的基础上,建设1个5000吨级杂货泊位(结构按10000吨级预留)和1个5000吨级多用途泊位(结构按20000吨级预留)。

  华兰生物(002007)

  公司拟用不超过10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华兰生物(002007)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延华智能(002178)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支行签署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以人民币2600万元的部分暂时闲臵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利得盈”VIP尊享2014年第107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

  帝龙新材(002247)

  3月24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以3,4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公司14HH066期(大额专享)”理财产品。

  漫步者(002351)

  公司于3月25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壹亿零柒佰万元超募资金购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建研集团(002398)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2亿元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建研集团(002398)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嘉欣丝绸(002404)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稳健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

  海格通信(00246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运用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的议案等。

  海格通信(002465)

  根据公司资产整合的需要,公司拟采取公开挂牌交易的方式出售公司拥有的广州海格天立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0.9804%的股权。

  海格通信(002465)

  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利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银行保本短期理财产品投资。

  榕基软件(002474)

  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提请授权在不超过55,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榕基软件(002474)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裁办理相关手续。

  天顺风能(002531)

  3月1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800万元购买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方信理财’2014年第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新联电子(002546)

  公司拟引进技术和管理团队重组新联软件,增加开发生产配电网自动化相关产品。新联软件注册资本增加1595.2344 万元,其中公司增加202.3789万元,徐文等21名自然人增加1392.8555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3095.2344万元,其中公司累计出资额为1702.3789万元,占55%。新联软件再以资本公积金254.7656万元向增资后的新联软件全体股东转增股本,新联软件注册资本增至3350万元,其中公司占55%,徐文等21名自然人占45%,新联软件也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东江环保(002672)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320万元收购浙江新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盐城市沿海固体废料处置有限公司40%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再向沿海固废增资2,800万元人民币,其中290万元人民币为注册资本,其余2,51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上述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本公司将直接持有沿海固废60%股权,沿海固废将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东江环保(002672)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并增资盐城市沿海固体废料处置有限公司的议案。

  永泰能源(600157)

  公司将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深圳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单独增资40,000万元。

  太龙药业(600222)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参股组建合资公司的议案。

  鑫科材料(600255)

  公司于3月24日以闲置的募集资金3,000万元,认购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1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4年3月26日,到期日为2014年6月25日,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4.8%。公司于3月24日以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认购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结构化存款理财计划”,该产品为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4年3月24日,到期日为2014年10月2日,到期年收益率不低于5.075%。

  四川长虹(600839)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组建上海长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工大首创(600857)

  公司于近日关注到中航信托网上发布“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信息披露”:由中航信托发起并设立的“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原到期日为2014年3月19日,按照信托文件约定,信托自动延期至收回全部现金资产时为止。

  宏昌电子(603002)

  3月25日,公司以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新城支行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产品,该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8%,起止期限2014年3月25日至2014年9月25日。3月25日,公司以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新城支行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产品,该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9%,起止期限2014年3月25日至2015年3月25日。

  A股财报披露

  顺发恒业(000631)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0%—550%。

  中航动控(00073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33.03万元。

  海翔药业(002099)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万元–300万元。

  信隆实业(002105)

  预计1月1日-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852.38%-1328.57%。

  三钢闽光(002110)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93万元 —4804万元。

  蓉胜超微(002141)

  2014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0万元~900万元。

  云海金属(002182)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净利润170~190万元。

  海得控制(002184)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万元-550万元。

  滨江集团(002244)

  预计1月1日-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

  隆基机械(002363)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 - 60%。

  毅昌股份(002420)

  预计1月1日-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00万元–1800万元。

  中顺洁柔(002511)

  预计1月1日-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0%–60%。

  亚玛顿(002623)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97.74%—132.64%。

  均胜电子(60069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22.52万元。

  A股增持减持

  *ST国商(000056)

  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06日—2014年3月24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20.90万股。

  东阿阿胶(000423)

  本公司接到董事、总裁秦玉峰先生及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吴怀峰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3月25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

  恒天海龙(000677)

  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海龙股票的通知函》,该函中告知公司,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总共减持公司股份2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1%。

  众和股份(002070)

  公司2014年3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福建君合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4年3月24日,君合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1.57%股权。

  中环股份(002129)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函》称:截至3月21日,天药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755,5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9%。

  宏达高科(002144)

  3月25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平安大华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大华”)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4年3月24日下午收盘止,平安大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291,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

  深圳惠程(002168)

  公司于3月24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何平女士的通知,何平女士于3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

  罗普斯金(002333)

  公司于3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罗普斯金控股于2014年3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9%。

  南洋科技(002389)

  公司于3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邵雨田先生的通知,邵雨田先生拟在2014年度内减持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

  大江股份(600695)

  2014年3月25日,本公司接到大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通知:绿庭香港于2014年3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大江股份(600695)16,5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32%。

  A股分红及限售

  富奥股份(000030)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24,731,294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3月27日。

  皖能电力(000543)

  本次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52,148,76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27日。

  韶能股份(000601)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5,500万股,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28日。

  超声电子(000823)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96,530,000股,发行价格8.01元/股,该等股份将于2014年3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为现金认购,获配投资者除承诺本次认购股份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转让外,无其他任何承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3月27日(即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上市首日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从上市首日起算,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28日。

  超声电子(000823)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96,530,000股,发行价格8.01元/股,该等股份将于2014年3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为现金认购,获配投资者除承诺本次认购股份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转让外,无其他任何承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3月27日(即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上市首日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从上市首日起算,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28日。

  旭光股份(600353)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613,732股;上市流通日期为4月1日。

  实达集团(600734)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2,206,746股;上市日期为4月2日。

  航天电子(600879)

  3月25日,公司已全部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兑付工作,共计支付本息合计6.273亿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广州公积金贷款酝酿新政:贷了不能再贷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白腊:未来农村能够诞生更多富豪
  • 黄鸣:领导抛砖 如何让下属给玉
  • 一和家家:次新股大跌后能否暴涨
  • 苏鑫:房价绝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
  • 天檀:目前是筛选优质成长股的黄金期
  • 郎咸平:我为什么反对开征遗产税?
  • 张庭宾:优先股会令中小投资者更悲剧
  • 许一力:京津冀一体化最难在哪?
  • 叶檀:平度事件暗示经济转型艰难
  • 李迅雷:中产阶层对经济影响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