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官网发布董事长蒋洁敏讲话以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22:0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4日消息,今日微博疯传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神秘失踪,并以中石油官方网站近期鲜少披露蒋洁敏活动消息为证。晚间中石油官方网站发布一则蒋洁敏在集团公司领导工作例会上的发言的消息来间接辟谣。

  今日微博上有消息称,蒋洁敏在7月12日出席成都举办的中石油2012领导干部会议后便鲜少露面。一些重大活动,如会见苏丹石油部长、会见雪佛龙公司董事长、出息中期报告香港记者会等,均是由公司总经理周吉平出席。

  公开消息显示,蒋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8月2日在成都主持召开川渝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工作汇报会。

  今日晚间,中石油官方网站以“蒋洁敏强调:承担三大责任,严守三条红线”为题,称9月3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工作例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强调,销售企业作为展示中国石油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积极承担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严守质量、计量、安全三条红线,努力建设国际水准的油品销售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该文并未配发图片。而此前中石油内部相关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蒋洁敏目前正在住院。另据接近中石油的人士称,蒋洁敏近段时间的确身体不适经常出入医院。此外有媒体报道,中石油对外称蒋洁敏并未失踪,在7月12日出席成都活动一天后就入院治疗,同时表示蒋洁敏所患并未癌症等严重病症。

  至今为止中石油尚未在公开渠道明确蒋洁敏的具体情况,负责对外发布消息的新闻处相关负责人今日手机全天无人接听,仅表示可关注中石油官方网站。晚间有关蒋洁敏的这则消息可视作间接辟谣,但因为没有配发会议图片,有关蒋洁敏的详细情况依旧存疑。

  蒋洁敏,男,汉族,1955年10生,山东阳信人,197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省部级干部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淑静 发自北京)

  推荐阅读:

  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其正住院休养

  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在境外失踪传言

分享到:
【 中国石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