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在境外失踪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3:37  证券市场周刊微博
图为蒋洁敏。 图为蒋洁敏。

  中石油内部人士称,消息源不可靠,目前公司董事长蒋洁敏还在公司,没有听说失踪

  最新相关报道:中石油称董事长蒋洁敏正在住院

  【证券市场周刊】记者 高素英 9月4日,微博上一则“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失踪”的贴子被大量转载。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内部人士接受本刊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贴子内容最早来自境外的某非法网站,消息源不可靠,目前公司董事长蒋洁敏还在公司,没有听说失踪。

  “目前新闻办没有接到辟谣的通知”。上述人士表示。

  据微博传闻,中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洁敏于8.15日借海外工程招标之际在境外失踪。中石油内部人士表示,近期董事长蒋洁敏没有出国,否认境外失踪。

  另据中石油内部可靠消息称,蒋洁敏生病住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内部很多人士都知道此事。对于病情,该人士表示,一旦传出生病的消息肯定不是小病,但具体是什么病并不清楚。

  公开消息称,蒋洁敏出现在镜头前的最后一次活动是7月12日,在成都开幕的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12年领导干部会议上,蒋洁敏作了《继续加强科学管理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的主题报告,该新闻还配了一张他正在发言的图片,并发表了他讲话的主要内容。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周吉平主持。

  根据中国石油新闻中心网集团新闻显示,近一二个月石油公司大的活动镜头前基本上都是总经理周吉平的,鲜有蒋洁敏的身影。去年蒋洁敏曾因大连输油管爆炸被警告处分。

  中石油内部人士表示,周吉平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出现在镜头前很正常。

  据公开资料显示,蒋洁敏,男,汉族,1955年10生,山东阳信人,197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省部级干部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分享到:
【 中国石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