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半年报称无次级债券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1:41 新京报

交行半年报称无次级债券投资

  本报讯 (记者 张诚)交通银行昨天公布的2007年半年度业绩显示,实现净利润人民币85.58亿元,同比增长41.83%,剔除所得税一次性因素增长可达63.13%,对于市场关注的美国次级贷款,交行半年报也澄清未投资次级按揭债券。

  交行中报还披露,资本充足率为14.17%,比年初提高3.34个百分点;核心资本充足率为10.05%,比年初提高1.53个百分点。

  正处于旋涡中央的次级按揭债券,交行明确表示没有任何投资。根据他们披露的投资报表,交行的债券投资总额达到4168亿元,投资收益率则在3.23%,其中政府债券的比例达到了55.49%,比2006年提高了6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