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星美称重庆国际信托借壳上市传闻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2:23 新浪财经

SST星美称重庆国际信托借壳上市传闻子虚乌有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SST星美(000892)公布澄清公告,表示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借壳上市传闻子虚乌有。

  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及互联网登载文章称SST星美是"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借壳上市的最佳对象",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公司作出如下说明:公司管理层已向主要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平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查证,上述股东及其管理层均明确表示不存在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就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借壳上市事宜进行接触、磋商或达成协议的计划和既有事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