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星美(000892):受益未股改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星美(000892):受益未股改概念

  东方智慧研究所周杰

  继王府井、青岛啤酒股改复牌单日暴涨50%后,S兰铝S山东铝S*ST大通S*ST一投等未股改品种继续强攻,赚钱效应明显,未股改品种有全面沸腾的趋势。

  SST星美(000892)流通股1.19亿股,流通市值3.46亿元,绝对股价偏低。股权也比较分散,大股东卓京投资目前持股比例为26.61%,二股东金信信托持股比例也有23.20%,二者十分接近,在股改进一步稀释控股权的情况下,股权争夺战随时可能打响。而且公司曾在三季报中明确将争取在12月31日前启动股改工作。同时,公司已逐步构建为以宽带城域网络为主体,具有强大信源支持的多媒体电信运营商,并向手机电视领域进军。公司出资控股了星美数字信源中心有限公司,将利用星美信源中心建成覆盖全国的包括

数字电视频道、宽带媒体和传统节目市场的数字信源内容销售网络。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于历史大底区域,昨日逆市封于涨停,显示主力强烈的做多愿望,尽管公司已预计2006年全年亏损,但短期内仍有望展开一轮加速上攻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