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春花澄清对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2:15 新浪财经

S*ST春花澄清对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质疑

  新浪财经讯 S*ST春花(600645)公布澄清公告,解释了《中国证券报》对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质疑。

  公告称,2007年1月23日,《中国证券报》刊载了一篇题为《S*ST春花核心资产空心化》的文章,文中对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干细胞主营业务、干细胞资产盈利能力的问题提出质疑,公司现就有关事项特作澄清如下:公司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协和干细胞)2006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1961万元,比上年同期的1666万元增长了17.71%。公司认为国家卫生主管部门2005年11月17日颁布并于2006年3月1日起施行的《血站管理办法》未对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的脐带血存储业务产生影响。公司正在对公司干细胞产业中的脐带血存储业务未来可能面临的政策风险进行总体评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完善协和干细胞的法人治理结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