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元股份收购中宝碳纤维1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元股份收购中宝碳纤维10%股权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11月16日,大元股份(600146)与北京实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北京实德所持嘉兴中宝碳纤维公司1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645万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中宝碳纤维100%股权,其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大连实德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实德系关联公司,故该股权转让为关联交易。

  据了解,近日北京世纪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出将其持有的中宝碳纤维1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实德,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此次股权转让并同时与北京实德取得联系,公司将收购北京实德所持有的中宝碳纤维10%的股权。

  据悉,中宝碳纤维注册资本为6450万元,主营碳纤维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等。公司表示,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集中有限资源,强化与发展核心业务,提高公司资源的投入产出效率,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中宝碳纤维公司技术先进,产品有较好的市场前景,盈利能力较强,可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