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单新帅交出首份业绩表净利增近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25 京华时报

西单新帅交出首份业绩表净利增近50%

  本报讯 (记者 叶永笔)西单股份换帅的质疑声正随着一张报表逐渐平息。据北京西友集团旗下西单股份(600723)最新公布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达到5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昨天,西单股份以4.1元/股开盘,并以涨停告终,收于4.47元/股,位居当天沪深股市涨幅首位。

  今年5月底,北京西友集团对旗下子公司进行了重大的人事调整:调西单股份总经理毛平任首联集团总经理,任命郝建中为西单股份总经理,同时由尹阿奇担任西单商场(资讯 行情 论坛)的总经理职务。上述人事调整引起外界质疑。有观点认为,2004年底空降西单股份的毛平经过近两年时间让西单股份及西单商场走出亏损困境,突然对其职务进行调整会影响西单股份业绩。

  不过,西单股份最新公布的这份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西单股份主营业务收入达到近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8%;实现净利润522.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不仅如此,西单商场今年上半年还实现现金销售4.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