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越南拟加入三国国际橡胶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建议政府批准越南橡胶协会加入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三国国际橡胶协会。根据协会政府代表建议,今后协会将发展成为东南亚橡胶协会。

  据悉,上述三国国际橡胶协会成立于2001年12月,并组建了由三国政府出资的国际橡胶公司(IRCo),该公司控制着世界70%的橡胶。现在国际橡胶市场下滑,影响了种植户的收入。该协会提出一系列措施稳定橡胶价格,以合理价格保持天然橡胶的供求平衡。

  世界橡胶人士预计,越南除了扩大国内橡胶种植面积外,还在老挝和柬埔寨投资种植橡胶,将来越南将成为重要的橡胶交易和中转市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