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洪城荆州洪泰被动成为第一大股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4: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洪城荆州洪泰被动成为第一大股东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赵鹤立

  本报讯 G洪城(600566)日前披露,该公司原第一大股东荆州市国资局持有的G洪城国有股1355.98万股已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用于抵债给中国民生银行武汉水果湖支行。抵债的金额以上述股份第三次拍卖的保留价2.51元/股计算,共计3403.52万元。

  此次股权过户完成后,原来的第二大股东荆州市洪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被动成为G洪城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0.94%。荆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G洪城的股份下降至1442.01万股,占总股本的13.56%,成为第二大股东。民生银行武汉水果湖支行成为第三大股东。

  据相关资料,荆州洪泰的股东为洪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49名员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