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珠江实业董事长致全体流通股东一封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6 证券日报

珠江实业董事长致全体流通股东一封信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郑暑平董事长

  致全体流通股东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流通股股东

  大家好!衷心感谢各位股东长期以来对广州珠江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实业”)的关注和厚爱,感谢大家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支持。

  今天是珠江实业

股权分置改革的网络投票日的最后一天。在投票的关键时刻,我诚挚地希望各位流通股股东能积极支持珠江实业的股改,投出您手中的神圣一票,支持珠江实业的未来!

  作为广州市成立最早的

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一直以来,珠江实业秉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的整体工作方针,紧密围绕“增创效益”和“促进发展”两大中心,坚持走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经营并重的特色经营之路。目前珠江实业拥有大量的地产储备,地产增值空间巨大。公司在广州市区黄金地段可开发住宅面积达15万平米;在长沙市拥有土地储备390亩,另还有近600亩地的合作计划。目前在广州的金盛项目、赤岗项目和湖南珠江花城等项目进展顺利,其中金盛项目的销售已超过90%,珠江花城首期预计今年上半年开盘,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发必将为广大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此外,公司物业出租经营每年为企业创造1800万元左右稳定的经营收入。

  未来的数年公司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广州市已经成功申办2010年亚运会,广州即将开始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广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外部环境的造好,内在实力的催动,决定了公司即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目前进行的股权分置改革是一项有利于中国

资本市场长远发展的重大举措,对珠江实业的未来发展也至关重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0送3.0股,非流通股股东的送出率为34.49%,远高于10%-20%的市场平均水平。股改方案实施后原非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将由46.52%下降到30.47%,其中:第一大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39.62%下降到25.95%;第二大股东广州市国资委持股比例将由6.90%下降到4.52%,接近国际上关于相对控股公司大股东控股比例在30%的底线,充分体现了大股东参与股改的诚意。除送股外附加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3年内不减持以及减持价格不低于5元。公司股改方案既充分考虑到流通股利益的保护问题,又兼顾了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公司、非流通股东、流通股东利益共享的多赢结局。

  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既是珠江实业非流通股股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体流通股股东共同的责任和利益所在。理解、支持、互助、双赢是我们双方合力的基础。股改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流通股股东带来现实的利益,而且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广阔的空间。

  最后,祝各位股东身体健康,事业发达,生活幸福!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郑暑平

  2006年3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