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十一家公司调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07 证券日报

  三普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确定方案不再调整对价

  □ 本报记者 任小雨

  今日,涪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11家公司纷纷表示,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充分协商的结果,分别对股改方案作出调整,不同幅度地提高了对价水平。另有三
普药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涪陵电力600452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有公司非流通股比例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总计1664万股,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份。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修改后的特别承诺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7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72个月后的两年内减持价格不低于6.5元/股公司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送红股、派现等股票除权时作相应调整。原方案为“每10股送2.8股。

  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39对股改方案中的对价安排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即国有股股东“授权经营单位为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A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49613025股股票。原方案为“每10股送3股(A股)”。

  千金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9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现一致同意将原对价安排调整为:1、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10元,非流通股股东全部放弃本次分红,将税后分红现金全部转送给流通股股东。其中,社会公众股股东每10股获送现金15.79元以公司全流通后的理论价格9.30元为基础,换算成股份对价约为每10股获送1.70股,加上本次现金分红,每10股实际得到现金25.79元含税;自公司发行新股3年后可上市流通的内部职工股股东每10股获送现金4.65元以公司全流通后的理论价格9.30元为基础,换算成股份对价为每10股获送0.50股,加上本次现金分红,每10股实际得到现金14.65元含税。2、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另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每10股加送1.4股股份。社会公众股股东每10股获得相当于3.10股的对价,内部职工股股东每10股获得相当于0.50股的对价。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在遵守原相关承诺的基础上,作出如下补充承诺:1、公司40位自然人非流通股股东分别承诺:“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转让本人持有的该部分股份。”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株洲市财政局、湖南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昌瑞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烟草公司株洲市公司、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分别承诺:“持有公司的股票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美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5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票可获得2.5股股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票共12204000股。控股股东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交易或转让限制的承诺的调整:1、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2、在“1”项规定期满后,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挂牌向社会公众出售其所持股份。原方案为“每10股送2.2股”。

  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9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股,非流通股共需支付2400万股股票,支付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原方案为“每10股送3股”。

  常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8对价安排的原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获付对价3股。现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获付对价3.5股。

  粤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9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1股股票的对价。

  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事项的调整为: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同时,大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发展公司、广东省交通开发公司、广东省广花高速公路公司进一步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在上述12个月的承诺期限届满后,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2、在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之后,交通集团承诺将在股东大会上提议并投赞成票:粤高速2005-2007年度的现金分红政策维持以往现金分红政策。公司上市以来,即1996年度至2004年度现金分红金额占当年净利润比例的算术平均值为61.26%。公司未来三年的现金分红比例将不低于此比例。3、为了在股权分置改革后交通集团仍保持适当控股水平,加强其控股股东地位,交通集团承诺,在获得证监会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的前提下,于粤高速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12个月内,交通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投入4亿元资金择机从二级市场增持粤高速流通A股。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6个月内,交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将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如在上述时间内出售,则全部所得归上市公司全体股东所有。

  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8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3股。

  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现调整为:阳光股份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做出了法定承诺。除此之外,燕赵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还分别作出如下特别承诺:自阳光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5年内,其所持有的阳光股份原非流通股份如上市交易或转让,减持价格不低于人民币10元/股(如阳光股份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或股票分红方案、配股等,减持价格限制标准做相应除权调整)。

  漳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767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2股股份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部分承诺事项的调整为:自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起3年,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漳泽电力每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依据相关规定履行程序提出分红议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分红不少于漳泽电力当年实现的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65%。

  湖北迈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1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6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2930.40万股。

  耀皮玻璃600819对价安排的调整为公司的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A股股票将实际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