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青岛奥运工程亮起来 高科技光源显身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21:3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奥运工程亮起来高科技光源显身手

  青岛 2005-01-04(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随着青岛迎奥运亮化项目相继完工,青岛市栈桥、海上皇宫以及五四广场等沿海景点和一些重要街区气象焕然一新,灯光装扮下的岛城在夜色中越发显得绚丽迷人。

  青岛迎奥运亮化工程于今年11月正式启动,亮化范围包括青岛湾、浮山湾、五四广场、音乐广场、香港路、东海路等场所和街区。本次亮化本着“节能、环保、安全、人文”
的原则,实施高标准施工,并大量采用半导体照明(LED)等高科技光源技术。据称该光源不仅节能、使用寿命长,而且能起到很好的亮化、美化效果。

  作为青岛标志性景点和建筑之一的栈桥、海上皇宫更被列入本次亮化的重点项目。负责海上皇宫亮化工程的澳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能承担海上皇宫这样重要的澳运亮化工程自己深感自豪,他们决心不辜负岛城人民的厚望,精心施工,将该工程建成青岛亮化样本工程。

  澳柯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6)负责人称,半导体照明亮化手段的运用在岛城已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澳柯玛已经参与了青岛汇泉广场、啤酒城及开发区已经日照市等一些重要景点和场所的亮化工程,并在今后参与更多的亮化工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柯玛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