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2020年05月09日 21:26 市场资讯

原标题:关于对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来源:证监会

  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4日,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开股份”)发布《关于收到股东函件的公告》,披露你公司作为神开股份的股东,计划自2018年2月23日起6个月内,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份的7.45%。2018年8月25日,神开股份发布《关于股东未完成增持承诺的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8月23日,你公司持有神开股份股票数量为25,204,4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93%,较2018年2月22日增持前的持股比例上升1.30%,未完成本次增持承诺。你公司在承诺期间累计增持神开股份股票4,730,300股,增持比例占公司总股份的1.30%,与此前有关6个月内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总股份的7.45%的承诺不相符。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2020年5月6日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开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