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11:13 新浪财经

  视频直播浪潮席卷,券商也乘风跟进。

  申万宏源在2018财富管理峰会中加入移动直播元素,用户无需资金账户也可直接观看,过往只有大资金用户参与的券商专业论坛已逐步对外开放。

  此次申万宏源的2018财富管理峰会主题为“新视野 新机遇”,会上将针对“新时代背景下,明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如何?”、“明年要关注哪些热门行业和投资领域?”、“哪些龙头上市公司可能会带来超额收益?”进行深度探讨,届时投资者可以直接用移动应用APP全程参会,获取最有价值的投资信息。

  此次参会的投资大咖有申万宏源研究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申万宏源研究副总经理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申万宏源研究市场研究总监桂浩明。

  预约直播流程:

进入大赢家手机APP,点击“赢家Live”,进入视频直播功能。进入大赢家手机APP,点击“赢家Live”,进入视频直播功能。
进入“申万宏源音视频”界面,选择您感兴趣的会议内容,点击“马上预约”。进入“申万宏源音视频”界面,选择您感兴趣的会议内容,点击“马上预约”。

  新浪财经2017券商APP风云榜

  新浪财经将举办2017券商APP风云榜、2017年券商APP评测,结合网络票选、线下体验报告等形式帮助投资者明晰各大券商APP的优势和劣势,帮助投资者了解财富管理大时代下,除了基本股票交易外,哪些券商更加具备财富管理战略理念。同时在人工智能概念席卷的背景下,券商APP又会“玩出什么花样”来获取增量用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