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3日午盘上涨难以逾越17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在2日下挫之后出现的逢低吸纳买盘推高了大部分指数成份股,3日午盘上涨0.8%,至17,162.62点,但难以逾越17,200点。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在2日日经指数下挫1.5%之后出现的逢低吸纳买盘推高了大部分指数成份股,3日午盘上涨上涨0.8%,至17,162.62点。

  一日本证券公司经理表示,股市2日下跌与基本面无关,只要在淡静市况中的投机买盘没有拉大指数期货和现货指数之间的差距,则人们也无需对3日市场的走势表示担忧。但交易员们称,除非投资者获得新的大部分源自即将公布的美国和日本经济指标的交易题材,否则难以逾越17,200点。

  东证指数攀升0.8%至1696.03点,东京证交所一部的成交量温和,为11.1亿股。

  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盘中突破5960点大关

  日经指数3日午盘上涨难以逾越17200点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早盘上涨

  澳大利亚股市3日早盘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