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28 世华财讯

  受地产类股表现强劲提振,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早盘上涨0.6%,至3265.70点。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受地产类股表现强劲提振,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早盘上涨0.6%,至3,265.70点。经纪商预计,该股指未来几周将上探阻力位3,300点。

  一经纪商表示,海峡时报指数近期取得的涨幅全部得益于地产类股的上涨,目前更加依赖于地产类股的表现。市场上行动能依然强劲,但股指当前价格距离需谨慎交投的水平并不遥远。

  City Developments涨2.0%,报15.00新元。嘉德置地涨0.6%,报8.00新元。长春产业涨2.9%,报1.80新元。永泰控股涨4.2%,报3.44新元。URA2日称,07年第一季度私人住宅

房地产价格较上季度增长4.6%,高于06年第四季度3.8%的增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