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早盘走高 多数成份股在昨日下滑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25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日早盘走高,多数成份股在2日下滑后反弹。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日经指数3日早盘走高,多数成份股在2日下滑后反弹,目前日经指数涨125点报17,153点。但散户曾经追捧的钢铁股和房地产类股出现获利回吐,这表明人气仍谨慎,机构投资者在财年刚开始的阶段对交易的参与程度不高。

  日本经纪行的经理称,在3月晚些时候公司业绩浪开始前,许多投资者对市场的前景没有明确的把握,且他们不希望持有大量多头仓位。东证指数升0.7%,至1693.68点。

  相关报道:

  韩国股市小幅上涨 美韩贸易协定提振汽车股上扬

  因短观报告显示企业信心下滑 日本股市收盘重挫

  纳斯达克首代劳伦斯·潘卸任

  4月2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涨跌不一

  日本印度股市大跌

  首家内地企业工友登陆德国股市市盈率仅6.4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