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小幅上涨 美韩贸易协定提振汽车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2 世华财讯

  韩国股市3日早盘小幅上涨,因美韩贸易协定提振汽车类股上扬。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韩国股市3日早盘走高,现代汽车等汽车类股上扬,因在韩国与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后,海内外销售可望增加。

  美韩2日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可立即解除韩国对美国出口汽车和汽车零件的关税,而韩国对汽车的进口税率也会调降。

  韩国股市3日早盘,综合股价指数升0.25%至1,463.22点。 现代汽车升0.44%至68,600韩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