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活力门市场公司更改名称和活力门集团划清界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3: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媒体4月28日报道,活力门集团旗下的广告公司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日前发表声明,为了和活力门集团划清界线以促进公司的经营发展,决定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dia innovation”。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的社长穗谷野智表示“本公司想和活力门集团划清界限,告别活力门集团,继续本公司的业务发展。”

  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在今年2月份就表示出了脱离活力门集团的一向。

  日前,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招开股东大会,社长穗谷野智公布了脱离活力门集团的具体方针,并提议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dia innovation”。社长穗谷野智的提议得到了股东们的同意。

  对于活力门集团所持有的29.3%的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的

股票,在此次股东大会上决定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转移给其他的投资者。

  4月27日,活力门集团的前社长堀江贵文缴纳了3亿日元的保释金,获得保释。自从2006年1月23日被拘留以来,堀江贵文在东京拘留所度过了94天。对于此事情,活力门市场公司(livedoor-marketing)的社长穗谷野智表示“没有与堀江贵文见面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