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煤能源回归A股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8次会议,通过了中煤能源和福晶科技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中煤能源作为继神华回归之后登陆A股最大的煤炭企业,市场纷纷表示看好企业的成长性。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煤能源此次将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A股,计划募集资金约350亿元人民币,将为A股历史上规模第六大的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投资内蒙古鄂尔多斯2500万吨/年煤矿、黑龙江鸡西1000万吨/年煤矿以及其他煤化工项目。据此前中煤能源董事长经天亮对媒体透露,公司拟投资项目总金额达600多亿元,而以中煤能源所占股份计算需投入300亿元。以此估算,中煤能源本次A股IPO每股股价将达到20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