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有望6月发行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消息人士透露,继光大证券可能在3、4月份登陆A股后,光大系另一只金融股光大银行有望在6月份左右发行A股,筹资规模为数百亿元人民币。该人士表示,“先上A股再考虑在香港上市的问题”。

  目前光大还未就是否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达成最后共识。据了解,包括渣打在内的欧美金融机构对入股光大表示浓厚兴趣。光大银行上市议案是在本周二召开的新一届董事会上获得通过的。但是目前围绕如何弥补历史亏损、处置不良资产等问题,董事会还没有达成一致。本月28日,光大银行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A股上市方案。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光大银行账面净资产值为7300万元,总股本82亿股。2007年11月在获得汇金200亿元注资后,光大银行资本金为282亿元。(王妮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