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A股发行冻结资金总额超1.45万亿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6:46 现代快报

  交行A股发行掀天量资金潮

  交通银行A股申购冻结资金再创新高。记者昨日从承销商处获悉,交行本次A股发行的网上网下冻结资金总额创出新高,将肯定超过1.45万亿元,其中网下认购超3000亿元,也是创出新高。

  业内人士表示,交行冻结资金创出新高,表明市场对交行价值的高度认同。与此同时,投资者对后市的信心,也有利于后市股价的稳定。定价方面,从投资者认购踊跃程度来看,以上限为定价已成定局,反映出交行定价是合理的。

  交行上述冻结资金量刷新了刚刚由中信银行IPO创出的新高。根据中信银行此前的公告,其网下和网上冻结的资金量分别约2313亿元和接近12000亿元。

  对于交行A股上市后的估值水平,其承销商海通

证券认为,交行6个月目标价为11.60元,与申购价上限7.9元相比有46.8%的空间。另一家承销商银河证券预计,交行绝对估值区间是每股8.88元至11.73元,考虑市场平均估值水平,确定公司的估值区间为每股9.61元至11.21元,估值中枢为每股10.0元。

  快报记者 夏峰

  收益率高企引来万亿申购资金

  4月份12只新股、募集资金430亿元未能挡住投资者打新热情,相反,9.25%的年化网上申购收益率引得万亿资金驻足。

  据联合证券研究所测算2007年初至4月20日,申购新股的网上平均年化收益率进一步上升至9.44%。在目前流动性泛滥,资金异常充裕的情况下,这样近乎无风险的收益引得万亿资金驻足也就不足为奇了。

  快报记者 朱绍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