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证券2007年下半年投资策略研讨会上午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2:30 新浪财经

  主持人:谢谢孙总的发言,他的发言让我们在高估值的市场下看到了更多的投资机会,下面我们有十分钟的时间和大家互动交流。

  提问:我想请教关于资产配置的问题,控制风险和保证既有的利益之间做好匹配平衡,

  孙建冬:这个不是制度性的问题,而是基金经理个人投资性格和风格的问题。我不会认为某一个行业的的风险太高,就减持。作为一个真正的投资人而言,应该是坚持你看好的事情,而且你如果有把握,就可以投很多,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限制,你说那么多,投资逻辑和依据要让大家信服,如果可以说服大家,你可以投资,没有问题。

  提问:我问一个具体的问题,你们基金的仓位情况和面临调整会采用什么样的策略。

  孙建冬:在这个时候,大盘也调了一下,再做仓位意义不大,我说的是两条路,你选择哪个,第一你是抱团,找有超额收益的

股票,或者从核心角度寻找被市场错误定价的股票或者行业。

  提问:您是如何看待当前市场上低价题材股普通下跌的情况。

  孙建冬,有的股票是要跌五年,中国低价股暴涨的唯一理由是发行的垄断,如果说中国是一个开放发行市场、核准制就可以,那么这些低价股跌到五毛都有可能。下一阶段找股票,应该是那些有好的背景,没有支撑的题材股可能会主攻往下。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今天的交流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孙总的发言,上午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