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三大运营商成立5G切片创新实验室

华为携手三大运营商成立5G切片创新实验室
2021年03月01日 07:26 证券时报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时报网 刘新征

  证券时报网讯,近日,第五届5G切片产业峰会以“可用到可靠,确定性切片是关键路径”为主题在2021 MWC 上海期间成功举办。华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5G切片产业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宣布成立5G切片产业联盟轩辕实验室,这是产业界首个5G切片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聚合切片产业力量,为产业伙伴长期提供技术创新验证,以促进切片产业成熟,打通切片产业的技术断点。

  华创证券指出,网络切片作为5G的关键技术之一,也是服务垂直行业的基础和关键。网络切片技术可实现对5G网络资源的灵活切分,是5G差异化需求的必然选择,将5G网络切出多张虚拟网络后,可以支持更多的业务。5G应用场景中有80%是toB业务,切片技术提升率先在电力、多媒体、工业、交通等行业显现价值。设备商与运营商已合作完成多个试点,技术逐步走向商业实用。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