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3日10:28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环保板块快速拉升,截止发稿,菲达环保中环环保涨停,龙净环保涨逾7%,德创环保涨6.84%,博世科涨6.08%,国祯环保永清环保先河环保中电环保巴安水务远达环保联泰环保等股涨超2%。

  消息上,在环保部8月22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环保部宣教司巡视员刘友宾在通报近期重点工作时表示,针对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环保部接下来将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而据环保部此前的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6个配套方案已在环保部18日召开的党组会议上审议通过。

  业内人士认为,《方案》明确了主要目标、治理重点、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编制修订了石油炼制等14项涉及VOCs的行业排放标准,对环境保护力度加大,环保产业将受益。如:蒙草生态、龙净环保、清新环境三聚环保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