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13:03 新浪财经

  周四早盘,沪指震荡上扬,回补3238点缺口,创指持续上攻。盘面上,石墨烯、锂电池、人工智能、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钢铁、券商板块有所回调,跌幅居前。创业板是否就此反转?此时能否进场?

  万隆:三连阳化解黑魔咒 补缺后仍有一点不得不防

  大盘连拉三根阳线不仅成功修复周一的大阴线,更一鼓作气向上补缺,这样的理想走势在存量博弈的行情下着实少见。但与此同时,不得不正视这一个事实:昨日暴走煤炭、有色在早盘纷纷调整,正式宣告着权重板块轮动短期步入尾声,而在缺少蓝筹配合之下大盘补缺之后势必上攻乏力,所以短线需防范权重获利回吐引发的盘面宽幅震荡以及把握好权重股的高抛时机。

  天鼎投资:大盘震荡补缺 资金调仓换股

  沪指长阳反包后,上方缺口阻力依然存在,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以回补缺口震荡整理为主。对于近几天大幅拉高的资源股,今明两天会有较大抛压,应以获利了结为主,这些品种调整后还会有低吸机会。市场资金有望调仓至八类品种,如近期新开板次新、中报预增抗中小创品种、大跌中抗跌这两天迅速收复失地的品种,都会吸引资金关照,投资者注意调仓换股。支撑3200,压力3240。

  丁臻宇:沪指完全回补缺口 权重股风险不容小觑

  周一大盘巨震后,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接力保险、银行,成为市场上行新的推进器。周三创业板超跌反弹以及券商板块大幅拉升,使得市场情绪快速得到修复。周四权重股小幅回调,中小创强势补涨,沪指完全回补4月17日跳空缺口。5月以来,权重股牢牢掌控大盘走向,但累积的市场风险已不容小觑,预计短期大盘将有宽幅震荡,操作上不宜继续追涨强势品种,建议以价值为导向,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

  郭一鸣:大盘震荡向好趋势不变 谨防上证50回落

  经历创业板暴跌之后,市场短期风险集中释放,连续上涨的上证50动能不足,短期有分化可能,而创业板迎来超跌反弹,早盘表现强势。值得注意的是,证券板块昨日大幅上涨,短期或将和小盘股一起成为市场焦点。因此,大盘震荡向好趋势不变,短期谨防上证50回落的基础下,可适当关注证券以及创业板等小盘股的博弈机会。(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