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2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2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受保险、银行、券商拉升影响,沪指震荡上扬,深指及创指不断走低,临近上午收盘,创指逐渐展开反弹走势,跌幅收窄。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73.48,涨0.39%,创指报1761.85,跌0.60%。

  从盘面上看,银行、雄安、券商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黄金、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雄安板块延续昨日反弹“领头羊”角色,汉钟精机博天环境科林电气宝硕股份创业环保博深工具等6股涨停,无跌停股。

  银行、保险、券商成为今日重要护盘角色,常熟银行涨7.8%,招商银行涨3.84%,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创出近两年新高,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涨幅均超1%,建设银行涨2%。

  新浪财经投资易显示,截止上午收盘,主力净流出40.00亿元。

  消息面:

  1、2017年5月12日,人民银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无逆回购操作。

  2、为加强体育改革的研究、统筹、实施,国家体育总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任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树安、赵勇、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等任副组长。改革领导小组和改革办将围绕体育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渐次、深入推进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用改革带动和推动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二市场创下调整新低后展开反弹,但市场成交量并未跟上,只能当超跌反弹来理解;周四大盘再创新低。周五券商股超跌反弹,金融股全线启动,但市场分化明显,显示投资者对于指数拉升已呈惊弓之鸟,预计调整仍将延续。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源达投顾认为,今日沪深两市再度分化,沪指在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的带领下震荡向上运行,而创中小板块继续低位震荡调整,盘中创业板指最大跌幅达到1个多百分点,市场分化较为明显,短期指数或将仍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一带一路峰会即将召开,谨防相关股票利好兑现后资金出逃,短期不建议再次追高,控制好手中的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