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5日15:20 新浪财经

  周五,A股延续近期颓势,上证指数跌近1%击穿3100点关口,创近4个月新低,尾盘金融、石油等权重股奋力护盘,题材股加速杀跌。盘面上板块几乎全军覆没,煤炭、券商、军工等板块重挫,雄安新区部分标的也大幅杀跌,两市仅高送转翻红。新一轮杀跌开始?弱势行情突破口在哪里?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刘地:金融监管压制风险偏好 底背离或诱发技术性反抽

  从技术上看,在调整新低出现情况下,60min出现底背离的迹象,所以短期存在反弹的机会,只是反抽的力度还是要看量能。从盘面上看,今天表现有积极因素也有隐忧。积极因素是,资金有尝试攻击除雄安以外的其他主题来完成接力,而从消极方面来说,是券商的领跌,金融监管压制了当下的风险偏好,这意味着短期即便反弹空间也较为有限,直到市场对监管消化完毕。

  薛利峰:金融强监管诱发恐慌盘 谨防沪指考验3044点

  金融监管正在加强,委外之后监管矛头首次指向券商资管三大类产品,大金融板块中的券股板块今日放量大跌,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恐惧盘再度涌现。这也正是近期一直提示并担心的走势。沪指本轮自3295点下跌以来跌去200点用时20个交易日,把年初3个月的涨幅全部跌没。沪指在周三关键变盘日选择向下,今日继续破位下行再创新低,股指直逼年初大双底底部位置,目前空方占据主导权,多方恐难以招架,谨防沪指进一步下跌,考验年初一月份低点3044点支撑。

  梁剑:5月开门阴藏重大机会 下周黄金坑或到来

  继续下跌的概率在减小。今天虽然盘中创了近期新低,但251日均线形成了有效的支撑,从技术上可以把它视为向下破位的前奏,但同时也可以把它看作与4月27日盘中低点形成的双底。如果出现小概率事件,251日均线失守,那就是另一种局面。不过我认为目前见底的可能性比较大,下周如果开盘继续下跌,不妨把握机会轻仓参与。

  天檀:弱势行情不改 次新股或成主力突破口

  行情的整体格局依然还属于弱震荡状态,雄安板块的势头会否因冀东装备而开始逐步弱化需要持续跟踪,而与之相反的是次新股指数的突破方向则成为后期关注的重点所在,今日虽然也走出了下跌的行情,但深次新股指数全天整体却明显强于主板。从技术面来看,该指数分时图走势处在准备突破的状态中,但日K线1295点的压力仍然存在,后期重点关注该区域能否有效突破。(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