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8日13:17 中国证券网

  科德投资

  早盘市场表现比较平淡,指数小幅下跌,权重股走势并不突出。两市热点还是围绕水泥股和次新股,多只中小板和创业板次新股涨幅靠前。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创下三周以来的低点;2。相关部委酝酿充电设施新政改革;3。国务院办公室发文支持新型疫苗研发。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日线KDJ指标呈现高位交叉,这是一个日线级别调整的重要信号。60分钟KDJ指标也还处在向下探底的过程当中,因此短线来看市场继续维持小幅调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预计午间或者周四大盘将会再次测试30日均线的支撑,届时注意关注权重股的方向指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