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11:43 新浪财经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呈现震荡走势,大盘一度翻红随后走弱。临近中午,大盘弱势震荡,盘面的活跃资金变少,个股的拉升意愿不是很强了。

  截至发稿,沪指报3121.67点,跌0.03%,深成指报10265.38点,涨0.31%,创业板报1975.37点,涨0.07%。今天早盘来看,资金主要攻击了ppp板块,股权转让板块,次新股板块,但是大多都是板块内部分个股在表现,没有形成大的板块效应。

  盘面上看,股权转让、高送转、PPP概念涨幅居前;在线旅游、中字头、券商、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空空道人:午后最好有个冲高3130点走势

  今天的这个走势,目前的还是一种整理态势,这种拉高后的走 势,一般都是要经过一个换手阶段的,昨天收盘,咱们曾经对最后的阳线有点担心,因为不够高度(也就是和前面的达不到一个完成任务),今天第一根直接低开, 随后的拉升将这个任务完成,但是也遗留下来一个“厚实”的感觉,因为随后是回落整理,如果是高举高打的配合,这个厚实就变成了支持了,所以,随后的走势就 显得在这种厚实下的隐忍。

  所以,从15K的技术形态上去分析,午后最好有个冲高3125--3130点的走势,视情况的强弱来看,今天午后走出突破的概率不大,也不现实,所以最好是等待一下。

  淘气天尊:急拉不追涨 处在探底回稳过程

  周二大盘早盘低开震荡消化后急拉,急拉最高点3127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大盘同步回 落消化,盘中最低点3115点附近再次出现地点支撑,然后回稳反弹,盘面基本在正常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中运行,盘尾市场上海本地股爆发领涨!昨天杀跌洗盘 绝望割肉的投资者,好像今天这么一涨又开始复活了!不过淘气依然强调,急拉不追涨,这是原则,毕竟昨天大级别低位提醒过大级别的机会,今天盘中分时线低 点,也提醒了对位日线级别的低位机会,所以相对的,盘中的分时线高点附近,波段可以不做,但至少注意波段风险不去追涨!做股票,最重要的是心态和节奏!对 于目前的盘面,还是属于探底回稳的过程中,投资者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

  凯恩斯:买入创业板机会来临

  图形上,昨天两市虽然大幅下跌,但最终收盘回补了缺口,这样的图形就相对好看了很多,尽 管今天两市依然较弱,但都没有创出新低,依旧是处于盘底的过程之中,特别是沪指在半年线附近应该会有很强支撑,这里是一个重要的技术位,相信沪指的上升趋 势不会轻易改变。创业板在创出1933点的最近低点之后,重新回到了平台整理的状态,我的观点一直非常明确,2000点以下的创业板机会远远多于风险,价 值已经突显出来了,现在就是考验你智慧和勇气的时候了,应该时刻记得投资的基本原则,就是便宜了买入,贵了卖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