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有望逐步展开反弹 注意消息面情况

2015年07月03日 17:45  新浪博客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斗星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继续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再次走低,随后展开跳水,沪指盘中跌破3700点直逼3600点。此后,创业板企稳反弹,盘中直线拉升迅速翻红,而主板在金融股等板块带领下快速拉升,午后在中国石油中国中车、银行、券商等开始护盘,但是市场杀跌依旧惨烈。但翻红后再次下行,尾盘再次被抛盘打压下去,仍旧弱势收场。盘面上,军工、两桶油改革、白糖、天津自贸区、大飞机、电力改革、水域改革等板块跌幅靠前。

  从盘面上来看:连续两周暴跌之下,在半月的多空博弈中,多方屡屡败下阵来。上证指数周跌幅达13.32%,沪深两市蒸发9.24万亿。国家正总动员,上演一场全民拯救A股大战。然而,在多项利好之下,大盘多头最终还是再次完败。而随着近期监管层救市力度不断加大,但市场对于利好并未出现实质性的回应。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并非一日就能遏制,救市不仅需要政策上的,更需要实际行动,不拿出真金白银,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然而在这场大战中,谁又拿出真金白银?暴跌之下,谁在为A股牛市做信用背书?汇金、保险等国家队要进场。市场经过整整连续一周的暴跌巨震后,需要时间来修复。此处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多只跌停股打开也提示出空头力量的逐步衰减,指数随时有止跌企稳。救市,要先真金白银让信心恢复,稳住亏损投资者的心,然后再配套政策。

  从技术上来看:周五迎来收官日,股指又是下跌的一周,周跌幅超过10%。MACD指标和KDJ指标仍未脱离下跌走势。在股市连续暴跌之下,在六个月期限内的融资盘全部亏损,投资者们此刻更需要清醒的头脑,无论是走是留,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为了明天能见到光明,生活总要继续。股市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是由市场前期过快上涨的执法调整,是市场自身运行规律的结果。从近期政策面的频繁动作来看,表明国家队力量正在逐步延伸,救市效果正逐步体现。前期的资金杠杆风口已过,4000点基本是容忍线,也就是政策底部基本上就在4000点,暴跌行情已经达到市场各方的极限位,下跌已经过度,继续暴跌只会引发强劲的超跌反弹出现,投资者不宜过分恐慌,以免倒在大奇迹日之前。在政策救市措施逐步发酵,以及市场各方积极反击的背景下,市场最黑暗的日子即将过去,后市有望逐步展开反弹,投资者应注意消息面情况。市场正在处于寻找底部的强支撑,建议投资者利用近期波动,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朱宁:股市大跌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 刘姝威:不停止金融杠杆工具后果严重
  • 占豪:A股可能有恶意做空者
  • 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吴其伦:如抗震救灾般全力拯救股市
  • 刘胜军:政府不应托市 也托不起
  • 猎鲸者:坚决有力的回击恶意做空者
  • 董登新:借钱炒股与T+0谁更可怕?
  • 齐俊杰:市场上哪来的那么多空单?
  • 扬韬:跨市场做空或是股市暴跌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