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指午后跳水二次探底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7月01日 18: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三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钢铁、电力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延续反弹,其中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大幅反弹,沪指在冲击5日线后市场抛压加重,指数震荡回落。午后市场做空动能加大,权重板块的大幅回落带动股指快速下跌,个股跌幅迅速扩大。盘中机场航运、仪器仪表、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4053.70点,下跌5.23%,深成指数报收于13650.82点,下跌4.79%。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继续观望 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市场依然很弱,信心崩溃。短线反弹只持续一上午,几次上攻都被打压,量能明显不足,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并无回头迹象。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依然离场观望为上,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束后再选择相应的操作策略。

  金百临咨询:持续去杠杆 短线难言企稳

  随着进一步的去杠杆,市场的浮力迅速降低,进而意味着短线A股的走势尚难言企稳。因此,短线A股可能会伴随着去杠杆而进一步调整。只是调整力度可能会有所放缓。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不抢反弹。

  同花顺:后市大盘将迎二次探底行情

  总体来看,昨日反弹之后,今日A股再度迎来弱势调整。尾盘凶猛跳水开启二次探底之路。近期大盘将持续调整态势,继续筑底之旅,故防范风险成为眼下关键。

  巨丰投顾:震荡反复中 反弹趋势逐步显现

  机会方面,大盘蓝筹股有望在近期集中发力,重点仍是银行、一带一路等。操作上,目前应守住底部区域的筹码,逢跳水都是盘中低吸做差的机会,而一大出现急速拉上,则是短期高抛良机。

  宁波海顺:风险快速释放 最黑暗时刻即将过去

  我们认为,最恐慌的时刻已经过去,但在市场连续大跌之后,上方套牢盘已明显增多,要想突破上方多根均线的重重压力仍需时日,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静待趋势明朗。

  金证顾问:半年线得失非常关键 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在操作上建议暂时需积极关注半年线的得失,如果半年有限守住的话,可以轻仓位建仓,而一旦半年线失守,则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态势,等待市场进一步止跌企稳信号的出现。

  钱坤投资:两市尾盘杀跌 关注半年线支撑

  后市方面,两市尾盘杀跌,投资者需关注股指二次探底是否成功再决定参与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金融、石油石化等权重板块的护盘作用。同时中报预增和高送转个股可持续关注。

  天信投资:跌停潮成新常态 为何跌跌不休

  从目前的市场状态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的市场虽然在7月份存在着一定的机会,但是市场行情会极度分化,有真材实料的公司依旧相对乐观,而纯碎讲故事的上市公司未来的一段时间存在较大的风险。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谢治宇:本轮牛市逻辑有明显缺陷
  • 叶檀:猜不到扶起国家牛的力度有多大
  • 林采宜:政府为什么要呵护股市?
  • 易宪容:政府对股市得重新全盘考虑
  • 陶冬:从A股这轮暴跌中得到的经验
  • 徐斌:现在慢牛格局应该皆大欢喜
  • 董少鹏:齐心协力打赢中国价值保卫战
  • 余丰慧:且慢向银行发放券商牌照
  • 刘光宇:恒大楼盘明天全面涨价是炒作
  • 高善文:存贷比是小制度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