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预测:沪指五千新常态 强牛上路声声慢

2015年06月10日 16:3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李强

  涨涨跌跌涨涨,震荡或成常态。近期沪指一改之前的凌厉走势,回调洗盘成短期常态;创业板指走势也趋于缓和。不似早盘的震荡整理,午后股指再度回归普涨态势,创业板指涨幅3.82%,沪指盘中走强,尾盘有所回落。行业板块文化传媒、木业家具、民航机场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今日受MSCI指数失约的影响走势疲软。今日次新股再掀涨停潮,今日巨无霸中国核电上市,就颇受市场关注。午盘后行业板块仅交运设备、电力行业、银行、石油行业等少数行业板块尚未翻红。     

  午盘后,上证指数震荡上行,上演翻红特技;受5日均线支撑有起稳止跌态势。RSI指标也有上行态势,MACD指标有上行态势下方呈现红柱,多方力量占据优势地位。创业板指数今日强势收复5日和10日均线,但是成交量也是萎缩态势。况且今日指数上涨MACD指标却下行态势,且绿柱增加,市场或将呈现震荡修复。     

  消息面,在6月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指出,要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和国有林区改革,国有林业改革已拉开序幕,正在稳步推进。全国有4883个国有林场,国有林区有5大森工企业,分析人士指出,我国是世界上森林资源最短缺的国家之一,森林覆盖率低,人均占有量少,行业具有稀缺性特征,林业资源的价值将越来越被市场所重视和发现,林业资源整合给投资带来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总之,近期创业板指和沪指走势均较差,整体呈现震荡态势。上证指数在5月28日的大幅回调后走势便不似之前犀利;创业板指在3日回调后再现升势、攻势猛烈。临近收盘在期指的带动下,各股指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而后再度企稳回升。近期市场震荡频繁,建议投资者谨慎持股,避免重仓操作。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宏皓:许小年错在跟不上时代发展
  • 叶檀:智造时代消灭产能过剩
  • 金岩石:股市泡沫的生成与破灭
  • 朱宁:股市泡沫何时破灭
  • 姚树洁:股民灾难从神车复牌开始
  • 董少鹏:改革牛到底是什么?
  • 齐俊杰:MSCI为何对A股十动然拒
  • 凯恩斯:股市投资与爱国接盘是两码事
  • 易宪容:A股将有条件地纳入MSCI指数
  • 官建益:6月股市风险在向我们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