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盘再度全天震荡上升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4月10日 17:5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午后两市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今日再度强势上扬。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4034.31点,涨1.94%;深证成指收于14013.33点,涨1.57%。创业板指收于2552.83点,涨2.26%。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股指再创新高 谨慎看涨

  风险方面主要是下周将会有大批新股的集中申购,预计对市场的资金面会造成一定的压力,不过鉴于两市的成交额已经稳定在万亿元级别,新股申购对于市场行情究竟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还将拭目以待。今日缩量大涨,冷门大幅补涨,下周谨慎看多。

  大摩投资:指数延续强势 短期关注调整风险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注意市场节奏,调整持仓,逢高及时对涨幅较大的中小创业板适当锁定利润。忌追高,除中线坚持挖掘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主题投资外,短线可逢低关注金融、长江经济带概念及底部刚启动的一二线蓝筹股。

  天信投资:本周行情跌宕起伏 大盘再创新高

  牛市特征明显,4000点顺利突破,后市是值得乐观的。最后,顺便提一句,今日盘面上银行、有色等权重股尾盘表现突出,这些板块估值较低,一直也没有走出像样的行情,值得有心的投资者去关注和发掘一二。

  同花顺:一现象埋下隐患 或先抑后扬

  下周将面临30只新股集体发行的挑战,故今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埋下隐患。虽然近日大涨,但在站上4000点以后,大盘呈现出震荡上扬的走势,明显放慢了脚步,而下周将会连续冻结打新资金,故资金面依然是目前的隐患,下周市场或将呈现先抑后扬。

  巨丰投顾:4000点上方有三种思路选股

  继续布局滞涨品种。4000点之上,还有三种思路可以去选股:1、自降息以来,涨幅低于50%的个股可以关注;2、按照股价从低到高排序,低于10元的可关注;3、按照市值从低到高排序,低于50亿的可关注。

  华讯投资:分歧加大 短期巨震在所难免

  阔别七年的4000点整数关口带来一定畏高情绪,加剧了获利盘的回吐意愿。在此背景下,预计短期巨震在所难免。建议投资者选择业绩优秀的公司配置。

  宁波海顺:沪指低开高走 4000点失而复得

  今日沪指震荡上行,一扫昨日阴霾,板块全线活跃,蓝筹股集中上涨,市场呈现蓄势上攻姿态,考虑到下周将迎来打新浪潮,对指数或有一定影响,操作策略上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

  钱坤投资:股指大幅震荡将成常态

  后市方面,两市调整一天后立刻再大涨,但下影线将成为隐患,下周大幅震荡将成常态。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做多,并关注如医药等前期滞涨板块,或者是一些调整过的新兴产业强势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宋清辉:下一个中国首富来自新三板
  • 谢百三:七大利好牛市不会很快结束
  • 叶檀:现在投资创业板如刀口舔血
  • 管清友:通胀不是阻挡货币之风的墙
  • 易宪容:如何分享港股A股化成果
  • 郎咸平:老百姓该买股票 还是买房
  • 水皮:蓝思科技成为创业板的终结者
  • 徐斌:金融业最大、最先拿到改革红利
  • 钮文新:中国患上“资本饥渴症”
  • 齐俊杰:从巴菲特绝招看A股已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