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两市企稳反弹板块上涨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7月11日 17:5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五A股主板低开高走,创业板则冲高回落,再次收跌呈三连阴。盘面上,题材与权重股齐走强。本周,新股相继开板以及创业板的见顶回落,均对市场人气构成不小的打击,A股结束连续两周上扬。截至收盘,沪指上涨8.62点,涨幅0.42%,报2046.96点,成交862.5亿元;深成指涨47.34点,涨幅0.66%,报7206.97点,成交1212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32%,创业板指跌0.33%。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政策利好再现 下周继续反弹

  考虑到主板铁路、军工、核电几大板块的持续活跃,下周一沪指将继续反弹行情。而创业板方面,反弹周期的上升通道保持完好,目前在上升通道下轨处缩量企稳,在热点不断刷新的氛围下,下周一将创业板指数也将迎来反弹行情,操作上投资者轻大盘重个股,把握市场机会。

  金证顾问:上下两难收敛形态接近尾声

  市场还未能突破重要的压力位置。观察今年股指运行的轨迹,可以看出市场运行在一个收敛型的三角形态当中,只有突破上下轨道才能说明市场变盘出现。虽然后市上涨的几率较大,但三角形态到了末端极容易被多方利用做出“骗线”来清洗盘口浮筹,也就是先打压后拉升。这一点极有可能会利用上创业板的调整。

  华讯投资:企稳反弹 多空上演博弈好戏

  华讯视点:大盘止跌企稳,盘面呈普涨格局,社保再度入市显示主力机构对当前点位的认可,预计大盘震荡企稳,逢低关注新能源汽车、通信、军工航天等板块。

  源达投顾:短期局势未明 审慎追寻热点

  如今A股市场已熊踞多年,随着宏观经济向好,没有理由不作为,只是还需要一个爆发点,而且2000点政策底夯实,投资者或可不必过于担忧,可适当轻大盘重个股,布局长期受政策庇佑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铁路基建等板块,以防其突然启动而措手不及。

  天信投资:若能消化压力 重拾升势概率大

  天信投资认为:周五股指以小阳报收,创业板继续走低,主板则有资金流入迹象。从技术形态上看,沪指今日带量反弹,意图修复前期阴线跌幅,后市若能持续消化压力,重拾升势概率较大。

  宁波海顺:大盘止跌企稳 以静制动仍是最佳选择

  我们认为,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有所止跌企稳,但市场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静制动仍是最佳选择,对于近期受益政府政策支持的诸如电力、新能源汽车板块等其中的优良个股可少量逢低关注。

  倍新咨询:震荡行情 关注热点变换

  后市方面,本周股指持续回调震荡,下周震荡中或有反弹。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中报行情,重组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以及全息手机概念股。

  大摩投资:主板企稳 创业板重心持续下移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个股相对活跃,只是量能方面还有所欠缺。沪指维持在收敛三角形末端窄幅震荡,短期随着上方下降趋势线的持续下探,沪指预计将很快作出方向选择,下周即将披露的6月份以及二季度的经济数据预计将为指数指出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股市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连平:房价调整将持续较长的时间
  • 钮文新:中美战略对话美国忽悠有术
  • 刘军洛:中国股市为什么还会熊
  • 朱大鸣:放松调控就等于让房价涨上天
  • 郭施亮:证监会凭啥罚某个股民410万
  • 许一力:为何地下赌球在中国这么猖狂
  • 徐斌:中国经济恰到好处的狗屎运
  • 郭田勇:银行会成财富管理的主流行业
  • 余丰慧:余额宝这一年经起了风险考验
  • 董少鹏:退市制度要破除地方保护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