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两市探底回升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19日 18:2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A股全天延续弱势整理格局,盘中2000点再受考验,保定本地股异军突起,沪指表现好于深成指,创业板指重拾跌势。板块方面,传媒板块结束连升态势,领跌大市;电子、家电、食品饮料、电力、农业等板块跌幅靠前;银行、券商、保险、汽车板块表现不振。煤炭、建材、化工、钢铁板块止跌回升,驱动大盘跌幅缩窄。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47点,跌幅0.17%,报2021.73点,成交794.7亿元;深成指跌123.83点,跌幅1.7%,报7150.12点,成交1132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1.47%,创业板指跌1.3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T字线收盘打折扣

  市场持续热点几乎没有,成交量的萎缩更多的说明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另外今日基金重仓的白马股出现大幅放量杀跌也是对投资者重大的警示。操作上依然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上,轻仓等待趋势明朗。

  巨丰投顾收评:一因素压制股指表现

  如果没有成交量以及政策面的支持,指数上行依然较为困难。沪指目前处于震荡筑底的阶段,随着股指交割日的临近振幅明显加大,短线来看,2000点的支撑力度较强,而向上动力缺乏的情况下,建议轻指数重个股。

  广州万隆[微博]:尾盘拉升存隐患 主力三大意图曝光

  我们认为,随着这种结构性炒作思路逐渐深入人心、树立强烈的示范效应,那么,只要大盘得以喘息休整,更多类似于开元仪器河北宣工一样的结构性牛股将反复涌现,值得投资者挖掘!

  华讯投资:短期将保持弱势震荡格局

  华讯视点:大盘探底回升,多空在2000点附近争夺日益白热化。围绕政策消息盘中不断有热点崛起,显示资金仍旧活跃。预计大盘短期保持弱势震荡格局,逢低关注新能源、国企改革、电力改革等潜力板块。

  金证顾问:弱势大盘 活跃题材局面望延续

  短期大盘出现超预期反弹的概率极小,反而受到市场本身趋势下行的拖累下,大盘或将维持目前的弱势格局。而投资机会则集中在局部的热点题材股之中,这种趋势短期将延续一段时间。所以,在操作上建议继续采取“轻大盘,重题材”的投资策略。

  倍新咨询:2000点附近抵抗顽强

  后市方面,2000点附近抵抗顽强,由于利空和利多消息交织,未来震荡会加剧。投资者应尽量避免过气明星股,短期可重点关注河北板块。

  科德投资:三迹象暗藏玄机 不破不立行情将至

  整体来看今天市场的热点依然比较分散,化工和电力都有部分个股跃至涨幅榜前列。上证综指的成交量比周二再次缩小,目前的量能状态仍不能满足单边反弹要求。

  宁波海顺:沪指探底回升 创业板小幅回调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光头小阳线,盘中最低下探至2002点,收盘重新站上5日均线,成交量794亿元;宁波海顺认为:兴润置业中小房企资金链断裂让信用风险暴露无遗,同时经济增速放缓和资金面收紧预期升温将使市场继续承压,大盘后市维持在振荡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詹皇43分助热火胜旧主 禅师正式加盟纽约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老渔民:政治副中心能复制上海自贸吗
  • 天天说钱:有必要设“政治副中心”吗
  • 钮文新:请监管层严查做空操纵
  • 海宁:上海郊区房价将跌30%
  • 郎咸平:房产税让政府更有动力抬房价
  • 张庭宾:人民币和楼市拐点基本可确认
  • 向松祚:互联网金融不是法外之地
  • 方泉:央行霸道出手有点倒行逆施
  • 不执着:阿里赴美上市究竟肥了谁
  • 马光远:人民币步入贬值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