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深沪股指低开后震荡下行,最终双双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后市大盘何去何从,以下为机构预测今日股市走向。

  九鼎德盛:暂别强势行情 市场进入短期调整

  周二深沪股指低开后震荡下行,最终双双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使得上证综指3000点支撑再受考验,技术上对短期市场形成压制的轨迹已经形成。从短期市场表现来看,笔者认为在创业板首批28只股票开始交易之前,由于多因素显示不确定性,短期市场弱势运行的概率较大。

  浙商证券:股指登山途中小憩 投资围绕三条主线

  把股市比作一场登山运动,目前的调整只是登山途中的小憩。适当的控制仓位,注意短期的风险。市场震荡向上的格局仍然会持续,只是在分歧逐渐加大的情况下,震荡的幅度会有所加大。

  金百灵投资:权重集体哑火 调整空间有限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低走的盘面走势,其中上证指数更是击穿了3100点、3050点两个支撑点位,从而使得日K线图的K线组合渐有形成空头排列之势,这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或将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不过,即便如此,笔者依然倾向于认为,市场短线虽然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是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南京证券:积极预期提供支撑

  已披露的财报显示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强劲,因此指数下行空间不大。当前市场推动力已转向企业盈利增长、人民币升值及通胀预期。只要这些预期未出现转变,市场在经历短期震荡之后仍将走高。

  银泰证券:下跌空间有限

  周二大盘出现震荡回调,主要是对当日工行限售股解禁以及创业板即将挂牌交易的谨慎反应。我们认为,前期经济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基本面不支持股市大幅回调,短期市场将呈现窄幅震荡格局。

  申银万国:短线调整 蓄势迎新

  在创业板开市前大盘表现得低调些,行情不那么强,甚至主动调整,有助于创业板平稳推出;对于主板市场来说,这种蓄势迎新的态势也有利于后市稳定发展。

  中投证券:10月或出现股指季度高点

  下半年以来我们一直建议投资者重点跟踪流动性、地产销售数据以及企业盈利情况。我们认为10月份上述三个指标的正面因素较多、负面因素较少,因此在四季度策略报告中我们认为10月可能出现股指季度内高点。

  长城证券:四季度股指将震荡上行

  目前大盘形成的双底形态应该是有效的中期底部,四季度指数有望沿着60天线继续盘升。短期来看,由于节后市场持续上扬,略有超买,需要提防包括10月份信贷地量、创业板开闸等消息面风吹草动对月末市场带来的短期冲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