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证券:四季度股指将震荡上行

  长城证券研究所:对于市场的中期走势,三季度的宏观数据和流动性环境验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我们维持四季度震荡向上的季度观点。目前大盘形成的双底形态应该是有效的中期底部,四季度指数有望沿着60天线继续盘升。短期来看,由于节后市场持续上扬,略有超买,需要提防包括10月份信贷地量、创业板开闸等消息面风吹草动对月末市场带来的短期冲击。

  市场策略上,我们建议对于10月份升幅较大,短线缺乏调整的股票以持股为主(地产、钢铁等),可以选择一些有补涨需求的板块个股进行增仓。可以在市场短期调整时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的个股机会:1、低估值的银行股在四季度具有较好的安全边际和补涨需求,稳健投资者应当积极配置,其他补涨板块主要是食品饮料、医药等;2、外围经济和出口的加速回升带来海运、以及出口依赖度较高股票的趋势性布局机会(例如机械板块的一些个股);3、经济回暖和普遍预期的四季度大宗商品继续走强(尤其是原油价格潜在的补涨),将对有色、煤炭等资源性板块继续构成内在支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